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347  

離開宮崎駿博物館,我很"假會"的決定要走井之頭恩賜公園去吉祥寺,殊不知在雨後寒冷的冬天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冷就算了,地上又泥濘,路上也沒好看的風景與芬多精,只有枯枯的雜木林,這樣走約20分鐘到吉祥寺,超狼狽~

所以一定要切記!!!冬天,寒冷的冬天!!還是乖乖的到宮崎駿博物館對面的公車站等公車到吉祥寺喔!!要聽話才不會後悔XD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想看這部片,是因為被預告片感動,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想抒發看完後沉重的心情....

為了國家,你能放棄什麼?為了民主自由,你能犧牲什麼?

我們習以為常的一切,對於某些國家、某些人原來是這麼地困難~幸福的我們,能不珍惜嗎?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414      

東京行最後一天一早醒來還沒意識到外頭在下雪,一直走到飯店門口看到雪白景色,不自覺哇了一聲~

下雪啦!這是我人生的初雪耶!!還以為要等到英國後才會遇到呢!!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637

在橫濱World Poters 1F有一間鄉民爭相推薦的好味道「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其實這是一家日本連鎖旋轉壽司店,標榜「從三崎港直送的新鮮食材」,在上野也有一家,但以店面大小,還是橫濱這間大!

況且人在港邊不吃點海產,說得過去嗎?(這是藉口啦...)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the same
  • 請輸入密碼:

5    

在Disney除了看表演,玩設施,最重要的就是血拚和拍照~尤其是海洋,歐式建築風格真的很美,超適合殺底片的!!

雖然天氣很冷,依舊在邊走邊逛中拍了好多照片耶!!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256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是日本人自己經營也是全球唯一的迪士尼海洋樂園,

4年前玩過25周年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去年在香港也玩了一次香港迪士尼樂園,所以這次怎麼想都覺得該來海洋走走~

只是,我們前往的這天氣溫只有1度!!在1度靠海的樂園中玩樂,我真是快被冷瘋了XDD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照過來照過來,專業的開箱文要來了!!!

本次開箱的東西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雙碟紀念珍藏版DVD)」 (有瞬間弱掉的Fu嗎?XDD)

本來也沒想要寫的,要不是這張DVD送了一堆東西很有誠意,想說支持一下~就來分享囉!!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508

間隔四年,我終於又再訪這個地方~

認識我的都知道,宮崎駿是我很愛很愛的動畫大師,再一次舊地重遊,好多館內設施改變了,

而這四年,我周遭也好多人事物都改變了,但不變的是依舊保持初衷的自己...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電影就如同他的英譯名<A Simple Life>沒有華麗場片,沒有取寵的劇情,沒有重口味,沒有高潮迭起,

平鋪直敘,連結局都來的莫名其妙,僅有的就是,簡單與樸實~

也許對於很多人而言單調無味,但對我而言,卻打重我許多情緒,想起那個已離開我的老人家,

一個人在戲院,默默流下鼻酸的眼淚...

(以下有雷文喔!!)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401  

這次東京行選擇住宿上野,主要是因為會在上野大採購,不想提著大包小包走的緣故(簡言之就是懶啦)

而且從機場可直達上野,去回程都方便,加上這邊很多間旅館較便宜,何樂不為呢?

Cube Hotel在上野有兩間店,上野入谷口御徙町店,雖然入谷口更便宜但御徙町離鬧區比較近,

為了方便和安全,最後我們決定選擇Cube Hotel上野御徙町店

用jalan訂房住六天五夜兩房四人只要73800yen(21天前早優價),以住宿費來看,超便宜囉!!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892  

有沒有看到那上面的號碼跟等候時間!!這次來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前就決定要在這間特色餐廳內吃午餐了~

有耳聞用餐時間人潮會爆炸難等,所以在我們看完電影要逛戶外前就先去登記,拿到87號

上面照片照的時間已經是我們大概逛了30分鐘後再回來等的號碼,等超久的壓~~~

所以想來餐廳用餐的,強烈建議看電影前就可以先來登記了!!(但要小心過號會被取消)

PS:登記桌上的哆啦A夢玩偶就是紀念品店有在賣的第一代胖胖哆啦A夢啦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兩天寫在FB上:

「人生不怕錯過人們口中的大事」,別害怕自己錯過了什麼,只要專注在那些真切屬於自己的時刻,已完美。(from 為夢想流的五種眼淚)

我要暫時離開黏度過高的FB,去做我的大事了!!再不完成,會來不及呀~~還有...我胖了(大哭),短時間內不交際應酬了啦XDD

有要事電話聯絡喔!!

剛好今天看到朋友分享了作家駱以軍說的這句話:「我們掛在臉書,好像什麼都經歷過了,但醒來什麼都沒有。

這句話寫的很精闢,這也是當時讓我決定暫時脫離可怕臉書環境的主要原因~

除了真的胖了的事實外,我就是想把掛網時間拿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呀!!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669  

4年前我來過橫濱,不過只在MM21一帶小晃一下就離開去吃拉麵了XD 

當時的遊記請點此,所以這次是故意規劃一日遊,想好好把這一帶玩一玩~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398

位於川崎市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是2011年9/3新開幕的,當初準備買機票時,剛好看到這則新聞「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到處都是哆啦A夢

那時就決定要來這邊晃晃,算是我這次行程中最期待的景點之一了~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0337  

其實不該來的,但記憶中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所以我還是踏上了前往台場的路途,

冬天的台場,真冷呀~怪不得人潮也少少的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010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442

東京六天五夜,我回來了~骨頭就像要散了一樣,好累呀!!!但心靈是充實的~

旅行,一直是我充電的方式,久違四年的東京再次踏入,有很多感觸,去了很多沒去的地方也重遊很多老地方,

雖然一起旅行的同伴已不相同,但回憶都放在心中,曾有的回憶,很美,這樣就夠了!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