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目前日期文章:20140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4.06.18更新:

軟糖FB上公告因為許多原因結束營業,未來會改到天母的小小咖啡工作室。

唉唉~士林的好咖啡店又少一家了啦T__T

照片 023 

Winni是士林人,週末很常在自家附近閒逛並尋找新店家~

捷運站旁的「軟糖」不是士林的新店家,卻是我每次想在自家附近品嚐一杯好咖啡的地方,

這天剪完新髮型,趁著還未到下午茶時間我又來啜杯咖啡囉!

, ,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0  

日本真的很好買!!老妹員旅明明就是跟團竟然還能大開殺戒!我服了她了~

這次買很多東西都是北海道限定商品喔!來看看買了些什麼吧!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6372  

我終於看到小鴨啦!!!本來跨年時大家要來,但那天小鴨突然"爆肚"後就不了了之~

這周末一早起床剪完頭髮,覺得天氣也太好,突然好想去戶外走走~臨時糾人就往基隆衝啦!

實際看到這隻鴨後覺得它該洗澡了吧...(名副其實變黑鴨XD)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g  

天氣冷就好想補充熱量大口吃肉喔!!!上班到一半忍不住傳Skype給朋友,大喊:「我要吃肉!肉肉肉肉肉~~」

當天下班後,我們就出現在Phat Burger啦!!超幸福的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老妹員旅去北海道喔!我一直好想去,要不是早已有其他計畫,我一定跟去的啦!

看到她玩的照片雪白一片好美喔~

IMG_1619  

記得先前新聞一直報北海道溫度零下30度,要說有多冷就有多冷~(相關新聞)

老妹出發前抖了抖,幸好老媽出國玩經驗豐富,給了她一件防風GORE-TEX,裏頭穿件溫暖毛衣,超級保暖的說~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601  

又是一篇欠很久的食記XD

去年12月美國某家知名甜甜圈來台開賣!開賣前選擇在信義威秀、松菸誠品做免費宣傳活動。

很愛湊熱鬧的Winni跟著來玩,只是太晚到排了很久還是沒排到甜甜圈~

近中午肚子餓死了!就決定選義麵坊小酒館大吃特吃一頓!平復我受傷的心呀...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6213  

信義阪急樓上新開了一間義大利麵店-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沒吃過愛嘗鮮的我們就來啦~下班後較早到不用等待,看了一下Menu才知道原來卡布里喬莎賣的是南義料理呀!

IMG_6215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845  

其實剛看到這部片預告時,我一點也不想去看!(看一個人一直在做白日夢???著實想不出可看點)

但看完靜下心想想後卻發覺這片有讓人深刻之處,那種感受是自己感受才能明白的呀~

作夢?行動?你的人生怎麼選擇呢?    (以下開始有雷喔~~~~~)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上海行最後一篇有點雜,因為我要把其他這次參觀的景點全部一次介紹完,

為了串連這些景點傷透腦筋好幾天,總之這就是上海人文歷史巡禮啦!

首先如果你來上海想一次瞭解上海的歷史發展,絕對建議你來趟「上海城市規劃館」,

以「城市、人、環境、發展」為主題的城市規劃展示館,清楚的呈現上海七百年來的發展歷史,充分顯示上海的過去與現在,也展示出未來二十年上海城市的總體規劃。

IMG_1214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14」真是吉祥的數字,讓人覺得2014一定會是更美好的一年!

今年跨年處理家事下捨棄了和朋友一年一度跨年約。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畢竟人老了真是不堪折騰了XDD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