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目前分類:血拼敗家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6780.JPG

變成人妻後選購居家生活用品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逛街買餐盤、蔬果、餐廚用品的時間都比買衣服時間多(泣)

尤其懷孕後對於直接接觸皮膚身體的用品就更為在意。

這次收到德國原裝進口超大罐Dalli洗衣精試用,3.6L,哇...可以用很久耶~完全符合家庭省婦的需求XD

,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用了三年多的CANON s95雖然好用但經過歲月沖刷,感光元件已經漸漸無法讓我滿意。

這陣子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入手單眼相機,但朋友說:「以我對你的了解太重的你就不會想帶出門了。而且現在的類單不比單眼遜色喔!」

的確是這樣,我這個人出門一向以"精簡化"為最高指導原則,所以改以大光圈的類單眼為主要購買方向。

這次去日本有看到SONY最新的Sony Cyber-shot DSC-RX100 III,他真的超強大又有女生愛的翻轉鏡頭很吸引我,

可惜日本國內價格雖漂亮又是Made In Japan卻僅只有日文介面連英文都沒有!!這要我怎麼買呀!!

想了一下決定改買CANON s95的下三代CANON PowerShot s120,雖然沒有繁體中文介面,但有簡體與英文,

而且同樣全機Made In Japan,價格美麗外又是我慣用的機種,連電池都可以沿用s95的,好省喔~

想想就就這樣入手囉!親愛的s95終於要正式退役了...

13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在正文前請先讓我大喊:「該死的五月!!根本是破財月呀~繳稅後荷包都要扁扁了,希望政府收稅能好好做事別再嘴砲治國了呀~」

鬼叫完畢,來PO些有趣的吧!那就是~Winni 6月初又要出發去日本囉!

這次要去大阪,好一陣子沒去關西了,很期待

這次因為自己想買些東西,住宿選在心齋橋。心齋橋可是大阪購物好地方呢!

可參考11年寫的這篇【11京都大阪遊】心齋橋血拼+食 鶴橋風月大阪燒 就知道我有多愛逛這裡~哈!

話說當年初次上市買的小B包現在已經是小B的熱賣款式包了,顏色出好多種囉~(歲月呀~)

因為住在心齋橋很方便所以可幫忙代買以下商品,有需要的可以詢問,如果有其他想要我幫忙代買也可FB私訊詢問~

(本篇暫時置頂,收單到6/5喔!!)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om-Logo  

TOMS鞋Winni其實穿很久了,過去穿它走在路上通常都是聽到:「哇~這雙鞋好好看喔,哪裡買的?」這樣的聲音,

但最近它可能在台灣更紅了,走在路上變成聽到:「是TOMS的鞋耶!好穿嗎?真的很輕嗎?可以走很長的路嗎?哪裡買的?...」

問題變得很多又很長,所以我決定來分享一下我穿TOMS鞋的心得~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5  

知道Pandora很久了卻一直沒下手,但沒想到過年想買飾品就此淪陷,要知道這個坑一旦跌入是很難爬起的呀!!!(苦笑)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6818  

工作累了嗎?來杯咖啡休息一下吧!只是左邊的我要拿來餵手機,右邊才是我要喝的說...

這個「Power Can可攜式移動電源」長相真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就把他敗回家啦~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咳咳~是的!星巴克終於也有網路門市了,網路門市的商品選項不多,

但我卻為了一個滿額贈品(很可愛的隨身碟)滑了手,貢獻了2張小朋友,哎呀呀~~~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這次買了啥東西吧!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咳咳~是這樣的!Winni 10月又要去日本玩啦!

本來是沒想要去東京,但剛好Disney 30週年耶~想到25週年時就跟自己說30年的時候要再來玩!!

所以...這次的東京行程就此成形了XD

這次的行李空間很夠,而且主要會是shopping行程,所以可順便代買日本商品,

列出幾個大類別,如果有其他需要的代買物 可再詢問喔!

(本篇暫時置頂,收單到10/6,這次下單會送日本帶回的小禮物喔!)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hoto 13-8-24 21 26 18  

哇哈哈~最近很夯的紙膠帶終於入手啦!!

從小到大都很喜歡中國古代的一些故事、文物等,有時覺得自己身體裡裝的是一個老靈魂,

幸好我家離故宮很近,想到就去一點都不麻煩~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這段時間我都為了英國自助行程忙碌著,(當然工作也很忙囉)

確認機票、確認民宿、確認火車票、確認景點資訊....

遊逛這些國外網站,不禁驚嘆國外網站對顧客的貼心,(你沒看錯!我寫的是貼心~)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照過來照過來,專業的開箱文要來了!!!

本次開箱的東西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雙碟紀念珍藏版DVD)」 (有瞬間弱掉的Fu嗎?XDD)

本來也沒想要寫的,要不是這張DVD送了一堆東西很有誠意,想說支持一下~就來分享囉!!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買了買了~我終於把想要的NB入手囉!!

想換NB一陣子了,觀望好久~最後我還是受不了SONY美麗的外貌,買了這台Sony SB系列的SB35

本來想買很特別的紅黑配,但...在徵到的是粉色的~而且版友給的價格真的太威了!!所以我捨棄了奔騰紅,入手了小粉紅!!

拿到實品時真覺得美翻了~這個粉不是我很害怕的那種,是很沉穩的粉呢~喜歡我真是越來越外貌協會了呀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文出處:MR.6行銷團隊 (這個網站很優,資訊又快又齊全,FB也有粉絲團喔!)

Gap官網內容:http://promomagazine.com/interactivemarketing/news/gap-rolls-online-offer-0317/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jpg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