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星巴克賣台灣茶了!看來天仁茗茶要小心了~
今天Winni收到星巴克寄來的電子信,
邀請會員在活動時間(9/3~9/17) 在網路預約與朋友的品茶時光,
就可以享有全台任一門市在地茶買一送一的優惠(口味任選)

Winni覺得這個活動很不錯耶!有吸引到會員的目光,讓電子信不只是電子信而已,
藉著限時限量,並寄送邀請函的方式,
真的有會員專享優惠的FU(雖然星巴客很常藉由各名目買一送一啦~)
2.jpg  

找喝咖啡的伴很容易,喝茶伴卻比較少,好險有個愛喝茶的VAVA~
所以VAVA週一,我們一起去咖啡店喝茶吧!心得分享就等品茶之後囉!
網路上現在還有名額,但很多時間都額滿了!(看來真的有限量),
有興趣的快去活動網頁加入會員預約吧!!

活動官網(點我)



呵呵~我們品茗回來囉!照往例,和VAVA出門相機休假一天^^
在工作整整7天後,週一終於有時間休息了~
去東區的「向」吃Brunch(食記後補),稍微逛了一下東區
真不得了的嚇死人,週一耶!路上的閒人怎麼會那麼多!
沒週年慶SOGO照樣爆炸,敦化站的星巴克整個爆滿...
逼的我們迅速離開東區往西門町去~
拿著星巴克邀請函往遠百下的星巴克走去~
真高興!沒啥人耶!這才是安靜的咖啡店嘛~(百貨公司應該很不高興人那麼少吧)
話說,Winni拿著邀請函到櫃檯點餐時,夥伴好像沒看過一樣,
一句句看的很仔細,還跟旁邊的夥伴確認有沒有這活動..真是不專業耶~
終於點完茶飲,找位置坐下等待茶飲送來(夥伴親自送喔!人少就有這好處~)

我點的東方美人跟Vava的碧螺春,含著放茶葉的小壺,整個杯子設計超可愛的

3.jpg  
東方美人-帶點果香的琥珀顏色,碧螺春-有點像香片的顏色~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茶葉~聽說星巴克的茶都選擇台灣當地產的台灣茶葉喔!

放茶葉的小壺拿起來放在小碟上,長相超可愛的~

6.jpg  

7.jpg  

我喜歡這個白色馬克杯,好想買喔~那個純白LOGO很美耶

8.jpg  
至於最重要的口感.....
恩....恩....
星巴克是賣氣氛的,某些要求就不要太嚴格了吧(這樣有沒有很委婉??)
總之,一杯茶要$105,以後到星巴克我應該還是會點咖啡而已啦~
雖然杯子很美,但這種杯子不太能保溫,而且喝茶也太大杯了....
還是天仁的壺裝跟小杯子較適合品茗~像這樣的↓


不過嚐鮮嘛~OK啦!
星巴克的茶專區影片欣賞(點我)

PS:9月12(六)又個是買一送一日喔~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