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1.jpg  

還沒去高雄前,Winni在高雄的朋友都說~六合夜市是給觀光客逛的,
但....我們本身就是觀光客呀!!不逛逛大名鼎鼎的六合~也太不合群了吧~

六合夜市在高捷美麗島站,這個站很漂亮喔~有非常美的光之穹頂造景,
這是高雄捷運特別敦請國際玻璃藝術家水仙大師負責規劃,
藉由玻璃、彩繪及燈光之特殊組合,創造出長達30公尺直徑的藝術鉅作,
希望整日埋首工作的高雄市民行經在七彩幻化的穹頂底下時,能用心體驗高雄捷運營造的美好氛圍。
每個出了站的旅客都會在圓型廣場猛拍照的!

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個站~

2.jpg  

3.jpg  

這次去高雄,有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都想見見~可惜雙十大家都有活動,
不過我們還是請來了高雄地陪小龔陪我們逛夜市啦~
很久不見小龔啦!整個變漂亮了呢~

4.jpg  

逛六合呀!主要目的就是吃吃吃,沒想到~這個地陪竟然也不常逛六合!!
阿咧~那我們要吃什麼???好險Winni是食尚玩家忠實觀眾,照樣可以吃香喝辣去~呵呵
第一站!有名的鄭老牌木瓜牛奶

5.jpg  

滿滿的簽名佈滿店牌,就知道這家店在六合多有名吧!排隊排超長的~
一口喝下去,恩~超濃郁!怪不得那麼多人推薦了!

六合夜市真的是人山人海耶!一般在夜市中間都是擺攤販,六合卻是擺桌椅讓客人坐~
在人群中吃東西,那不就是大家都看到你的吃相了???這樣很害羞耶~
才剛這麼想,我們就不得已的在中央吃給大家看了

很有名的海產粥&鹽蒸蝦&鹽蒸蟹肉

6.jpg  

就是這家店人多到爆炸~害我們只能坐在夜市中央吃給來來往往的民眾看!!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東西真的好吃耶!那就不計較了~
海產粥

7.jpg  

湯頭很鮮甜,海鮮又肥又嫩~真的很順口呢!
而且料多實在~蚵仔、鮮蝦、透抽、蟹肉等,雖然一碗90元不便宜,但好吃就值得囉!

8.jpg  
鹽蒸蝦

9.jpg  
鹽蒸蟹肉

10.jpg  
他們家的蝦子不同於一般常吃的草蝦或白蝦,反比較像溪蝦,雖然不大隻卻很有彈性!
而蟹肉是已經幫你挑好蒸煮的,方便食用~也很不錯喔!
沒想到吃了這一攤,肚子就飽到爆炸了!可是還有那麼多食物還沒吃呀~嗚....
不管怎樣!一定要吃到傳說中的烤肉之家才行!頂著肚子也要吃!

11.jpg  

一經過烤肉之家~哇~好香的味道呀~愛吃肉的熊先生立刻受不了,即使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也豁出去啦~

人真的排的很長耶!我們從攤位後的巷子內開始排,大概排了半小時吧!
中途愛吃的熊先生丟下我們兩個美女跑去買了炸乳酪來吃咧~

13.jpg  
乳酪有很多不同的產地類型,熊先生點了伐木工人炸乳酪塊綜合口味,
恩~其實不難吃....只是吃多了會很膩~尤其冷掉的時候

14.jpg  

呼~算了!來夜市就是要嚐鮮的呀~呵呵
終於我們排隊到了攤位後方了.....

15.jpg  

好香呀~老闆很忙碌呢!終於到我們了~點了必點的大雞腿,熊先生愛的黑輪(甜不辣)、豆干、雞屁股~
每樣都好好吃~尤其是雞腿,份量真的超大!!一吃下去一整個爆急~再也吃不下其他攤位啦~
16.jpg  

在六合吃的選擇很多,包含有名的度小月擔仔麵,不過每一攤位其實都不便宜,真的是觀光價位!
尤其早上我們去旗津喝甘蔗汁一瓶20元~這裡同樣大小的甘蔗汁卻賣40元~整整貴一倍呢!!
怪不得~在地人推的都不是六合夜市了~
不論如何~至少總要來過六合才有來過高雄的FU吧~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azynote
  • 好漂亮呀XD!
    那個捷運站是我的菜我的菜呀!!!

    是說是說~你是每個月才上來一次嗎?怎麼都沒看到你好久了
    上次看了熊先生的暱稱才知道你們偷偷去了香港
    啊也沒通知一下@@

    聽熊先生說你們沒有帶傑克回來唷..........
    好可惜.......
    傑克......=ˇ=
  • Fifi
  • 您好,非常冒昧打擾您。
    我們在網路搜尋到您所撰寫關於高雄旅遊的大作,非常精彩。
    為了讓更多網友能分享到這篇文章,
    特地誠摯邀請您參加由高雄市政府建設局舉辦的「我愛高雄,部落客召集令」徵文活動,
    將這篇文章投稿上傳至本活動網頁「私房旅程組」,
    以嘉惠更多想了解高雄旅遊資訊的朋友。
    如蒙同意,請將文章上傳至以下活動網址:
    http://note.khh.travel/
    非常感謝您的共襄盛舉。
    並祝日日是好日。

    PS:如您還有其它想要與網友分享的文章,也非常歡迎自行上傳,
    投稿不限篇數,我們非常期待、關於高雄大城市小角落的一切,有更多的傳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