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雷文~不喜勿入喔!

 

(劇情簡介)
一場硬仗,真相大白...

洛城警探湯姆洛德,因同袍警員慘遭殺害,決定與兇殺組探員羅比聯手追兇,
眼見政風組的警官坐等湯姆知法犯法,千方百計想設湯姆入罪,
湯姆的上司汪達警監必須及時撥亂反正,也因此身陷一場生死風暴…

暌違大銀幕兩年的基努李維,2008年度代表作【正義悍將】,
是繼【捍衛戰警】後,再度身著警服拿起警槍。
【正義悍將】劇本由警匪犯罪小說大師,即【鐵面特警隊】原著小說家詹姆士艾洛伊編寫,
並由【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爾執導,同台卡司眾星雲集,
包括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金球獎影帝休羅伊,以及【驚奇4超人】霹靂火克里斯伊凡。
街頭黑幫惡鬥,警局黑幕重重,電影將再現【震撼教育】與【神鬼無間】的精采駁火,
喜歡警匪犯罪動作片的觀眾不能錯過。

----------------------------以下是心得的分格線------------------------------------------

好吧~自從變形金剛之後就沒看電影的兩個人,突然很想看電影
就往威秀前進了!但這檔期能看的電影實在沒啥可選的,
最後衝著基哥的面子,還有【震撼教育】編劇選了這部片,
然後經歷了1小時49分黑暗血腥的警探內鬥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劇情太老套了啦!
不過....基努李維果然還是帥到一個不行呀~哈!


電影一開始,就是基哥單挑韓國老,一次砲轟四個人,爆頭轟喉的場面,
而且這部片好像完全不怕韓國人抗議喔~
裡面罵韓國人的話真是有夠.....機車的~
整部片為了搭配黑色背叛的感覺,整個畫面都很陰暗,
讓很久沒看這種片子的我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整個劇情內容比較沒有張力,開始沒多久就可以猜到大概的劇情了
而且這是一部標準的美國片,永遠都有一個死不了的英雄= =
一個人可以轟掉所有壞人,現實社會有沒有那麼神呀~
看完之後,其實沒太大的感覺,只有在看的過程中有點緊張感
熊先生說,他是衝著這部片是【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爾執導才看的
因為【震撼教育】這部片很讚!這部片的整體感覺也是有【震撼教育】的味道
但我沒看過【震撼教育】,實在無從比較起,就只能單純抱著去看帥哥的心情吧!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愛康士坦丁那有點痞的樣子耶~

唉~我可能還是不適合看警匪片吧
但如果愛看警匪片和音效震撼力、大開殺戒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PS:看到頭彩冤家的預告片,感覺好像很好笑,喜歡輕鬆小品的人可以選擇喔!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