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有次和同事回家,看到他在看,好奇的問一下內容
知道原來是一本對於我們一直習以為常的常識給予一些質疑!驚嘆號的書籍
包括...喝牛奶並不能留住鈣、喝優酪乳並不能保證腸胃健康、吃肉並不能補充體力....等
當初只覺得是這樣喔!那我回家要跟我媽說別再逼我喝牛奶(我超討厭奶製品的>"<)

後來無意間逛誠品時又再次看到這本書,
發現原來這本書最近那麼紅喔!
翻了一下~看了幾篇內容決定把它買回家送給我媽看
沒想到本來看書奇慢的老媽,竟然一天內就看完這本書,
還把書塞給我老爸叫我老爸也要跟著看!
瞬間~讓我覺得我買了一本有意義的書~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這本書的內容真的很有趣~
他不是用一些艱澀的醫學名詞來告訴你哪些東西該吃哪些不該吃
而是用很白話的口語,加上一些實驗和證據,
告訴你....請別再相信沒有意義的傳言了...(ㄟ?這句怎麼那麼像廣告詞)
不管你信不信他寫的~但多看另一種思考的方式也是不錯的~
反正這世界99.9%都是假設來的嘛!(又在替另一本書打廣告~)

看這本書一點都不浪費時間,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看,
不想買書也可以跟我借啦!
至少我覺得現代人文明病實在太多了!這種慢性疾病才是最恐怖的,
你想讓自己身體健康點又沒辦法像有錢人過那種高級的樂活生活或生機飲食
至少可以從平常的食物開始做起,只要身體力行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了!

我想了解這本書更多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