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ABBA,這個被譽為"瑞典國寶"的四人團體,
由兩對夫婦組成,兩位先生負責詞曲、樂器,太太則專職演唱,
團名ABBA是取四位成員姓名的第一個英文字母組合而成。

我一定要介紹這個樂團-ABBA,因為他們的歌實在是太膾炙人口了!
ABBA是瑞典百年來最大出口商品,當他們成名後,唱片從歐洲席捲至美國、全世界,
為瑞典賺進了無數外匯,不輸Volvo、Saab汽車,
推出背景音樂Happy New year這首歌的時候是1980年,正是該團的全盛時期,
一年後,他們推出最後一張專輯"The visitors",並宣告解散,
留下許多悅耳流暢、和聲優美的流行名曲。

也許大家會覺得喔!這樣喔~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最近我在聽環球出的一張唱片ABBA-Number Ones時,
才發現原來生活中很常聽到的音樂都是他們的作品,
舉例來說日本知名節目黃金傳說吧!他們的主題曲就是ABBA的Money, Money, Money 這首歌
還有很多明明我們耳熟能詳的歌曲都是出自於他們的手裡,
怪不得當初的他們可以跟貓王以及披頭四並列為世界3大奇蹟了!

想了解更多關於他們的歌可以去博客來音樂館,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還有曲目可以試聽
這張專輯是他們歷年冠軍結合作品,我覺得買了應該是不會失望的!
當然,一定也要打一下廣告才可以~
如果有喜歡他們的歌想下載作為來電答鈴的話請一定要告訴我~
我會立刻提供給你該首歌的答鈴代碼的!呵呵^^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0922378402_yblog
  • 呵呵~
    我是阿呆鳳啦
    恩~的確
    我家那個愛聽老歌的爸
    野有他們的歌哩@@

    很多英文老歌都好好聽= =+
    當然現在的也不錯啦XD!!
  • winnibear
  • 哈哈~現在想要聽到新歌很難囉!
    都是老歌重新包裝的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