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1.jpg  

Primo位在東區SOGO復興店SOGO忠孝店後方,是間專賣Pasta、Pizza、Cheese & Wine等義大利美食餐廳,

一般來說,假日在東區吃飯,沒有訂位是一定要等一陣子的!

這一天Winni和友人唱完歌後單純想在東區找間餐廳吃飯就闖了進來....很Lucky,還有位置呢!

2.jpg  

Primo是一間道地的義大利餐館,結合好吃的Pasta和現烤的Pizza,店內也有提供各式乳酪和酒類,提供顧客多重選擇!

一走進餐廳內,立刻可以感覺到這間餐廳裝潢的巧思,透明的起司櫃,開放式的廚房內還有大大的窯烤爐....

點餐時就可以感覺出Primo的服務員是訓練有素的,店內必須要有一定階層的服務員才能幫顧客點餐,

而且不需拿紙筆紀錄,就可清楚記得顧客點過的食物,並且可清楚直接的告知顧客食物口感與注意事項,很專業!

3.jpg  

除此之外,店內還有個超像鼓的帕達諾乳酪(Grana Padano),店內使用的乳酪都是直接從這邊現刮取用的,

這圖是老鳥教菜鳥怎麼用Cheese~真的有差喔!

左邊的菜鳥刮出來的是小小細細的乳酪絲,右邊老鳥一出手,立刻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乳酪片呢!

而刮出來的乳酪做什麼用呢??噹噹~請看看我們的凱薩沙拉!!

4.jpg  

超特別的凱薩沙拉($200),上頭是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到爆炸的Cheese呀~~

配上一整顆(真的!!)新鮮蘿蔓生菜,好吃耶!因為太滿了不好取用,服務員都會先幫忙切開

店內的飲水是需要收費的,你可以選擇以瓶計費的斐濟水、氣泡水,或是每人$30可無限暢飲的Evian。

我們是另外點了飲品,冰拿鐵&熱柚茶,就不喝水了~

Pasta上桌囉!疑?這是Pasta嗎??

5.jpg  

別懷疑,這是Pasta呀~Primo店內有細麵、粗麵、斜管麵、貓耳朵等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

友人點了一個超奇怪的Pasta,貓耳朵XXX(名稱不太好記,我忘了....),送來的就是這個~~

還記得點餐時服務員有說,貓耳朵吃起來很有Q勁,需要煮軟一點嗎?

當時還想說,啊?軟一點不就爛掉了?

服務員可能知道我們的疑慮,還補充說,煮軟一點比較好咬,但一樣很有Q勁,

當我們送入口後,真得很慶幸有聽服務員的話,煮.軟.一.點~因為他真的好好好有嚼勁呀~~咬得嘴都酸了@@

這道義大利麵不難吃啦!事實上很好吃,但真的口感超像「肉絲炒麵疙瘩」的~哈哈

Primo的Pizza是窯烤式拿波里Pizza,麵糰採自PRIMO獨家研發的黃金比例, 再經大廚熟練的手技揉製,

最後放入台灣第一家引進日本TSUJI CO.,LTD.最新開發「CLASSICA NAPOLI」陶磁紅外線石窯,

在600度的石窯中經過90秒高溫烘烤,是很用心才能出爐的Pizza(本段文字來源這裡)

在我們咬完這很有咬勁的義大利麵同時,我們的PIZZA還沒送上桌哩~

整整等了一個小時,Pizza才終於出爐了!!

6.jpg  

喔~你有看到嗎??烤的超美的餅皮!!

不是一般的薄餅皮也不是Pizza連鎖店那種厚餅皮,介於之間那蓬鬆的pizza餅皮,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啦!!

這是我點的惡魔XXXPiza(哈~我只記得惡魔兩個字)

上面臘腸、大量蔬菜還打上一顆生蛋,服務員會依據你的需求幫你切成4~8份,

搭配蛋汁咬一口,超級濃稠滑潤,餅皮超讚的!越嚼越香~超級好吃的啦!!

7.jpg  

窯烤Pizza的口感真的沒話說!!等再久都值得~

因為料很豐富,讓我想起以前在日本吃窯烤Pizza時學到的方法,對折吃,口感更佳呢!!

另外呀~Primo沒有提供 TABASCO,嗜辣的可以請服務員提供辣橄欖油,是另一種風味~

 

Primo算中間消費,一個人低銷大概500元(晚餐時段),食物、氣氛都不賴~

喜歡義大利食物的,可以來嚐鮮看看囉!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及週日 AM11:30 ~ PM10:00  週五、六 AM11:30 ~ PM11:00

聯絡電話:(02)2711-172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餐廳資料&介紹(點我)

部落客食記(點我)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君
  • 看起來很優~
    打算這週末馬上去吃XD
  • 哇~你也太有行動力了吧!!!
    我覺得還不賴啦~但記得要先訂位喔!

    Winni 於 2011/06/15 14:03 回覆

  • ALICE
  • 你寫之前有做功課阿~~~
    好認真~~~
    下次在去吃新玩意吧! 好餓~
  • 這是一定要的呀!

    Winni 於 2011/06/16 22:46 回覆

  • yirung
  • 看起來好棒啊.....你要向美食部落客邁進了嗎XD
  • 噗...我已經很少寫食記了!!現在改走凡推薦必好吃路線的說...
    所以每次發現美食都只有小iPhone照的克難照片~哈哈

    Winni 於 2011/06/19 23: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