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7.jpg 

當計劃要去花蓮時,Winni就已經打算要吃這間我肖想很久的在地美食,

在花蓮地陪的汶智同學果然沒讓我失望,早早就訂好位還預約好最有名的梅子雞啦~

不愧是認識多年的老朋友,果然懂我呀!!

月盧是家以梅子入菜,老饕相繼推薦的有名餐廳,

記得我們開著車走進小小的山路時,車上的其他人都不相信這上面會有如此美味!

而當品嚐完後,每個人都驚嘆好吃到不行!!!整整說嘴了好久呢~

一踏進月盧,招牌上大大的五字「遺忘的故鄉」,搭配庭園造景,份外有味道

6.jpg  

月盧位在鳳林鎮中央山脈的半山腰,遠眺海岸山脈,俯瞰花東縱谷,景色優美~

倘若吃飽後在這小坐遠眺美景應該很不錯,可惜我們時間關係只能吃中午,

在大暑的這一天,實在不宜在戶外久坐呀!看完美景就趕快溜進去享受美食啦~  

1.jpg  

2.jpg  

一入內,仿古式的氣息迎面而來,一只陶壺,如果是在冬天夜晚,應該份外覺得溫暖吧!

服務人員不一會就帶領我們就坐,月盧的用餐區都是整片榻榻米,所以需要脫鞋,

用餐使用特色木桌椅,牆面又有著大石塊,並搭配書法造景,氛圍額外特殊~有山中人家的感覺

4.jpg  

3.jpg  

還記得來的路上,汶智同學說他還想帶我們吃其他好料,所以不要點太多,

結果把點菜權交給他後,一瞬間我們竟然也點了七菜一湯,這樣有很少嗎??冏

5.jpg  

月盧上菜速度超極快的!!咻咻咻~一下子菜就全上上來了~

第一道,也是月盧每桌必點的碳烤梅子雞

這道菜是要預約的,提醒大家一定要預約,因為超好吃的啦!

一隻全雞,外皮烤的酥脆,肉質不柴,搭配外面淋上的梅汁,滋味很特別呢~

9.jpg  

第二、三道 梅子涼拌苦瓜、薑燒豬肉

說真的,我沒想到同行的人都敢吃苦瓜耶!讚!!

這道梅子涼拌苦瓜獲得眾人好評大推,雖然苦但搭配梅汁,超清爽的!最適合夏天食用了~

醬燒豬肉炒的很入味,洋蔥充分幫忙提味,這...超下飯的!!

10.jpg  

第四、五道 蟹黃絲瓜、炒高麗菜

別小看這兩道似乎不怎麼特別的菜,在這邊煮炒出來的就是好好吃喔~

枸杞加上高麗菜,絕配!這兩道菜都超下飯的!!

11.jpg  

第六、第七道 蒼蠅頭、鹹蛋豆腐

不用說了!這兩道又是特別下飯的兩道菜,尤其是鹹蛋豆腐,每個人都愛死它了!!

這道菜不一會就被瓜分光光,來這裡推薦一定要點鹹蛋豆腐,眾人誇讚它到一個不行哩

12.jpg  

最後一道,清爽的山藥排骨湯

當掃完所有好下飯的菜色後,喝一口清爽又健康的山藥排骨湯,整個就是舒暢呀~

山藥排骨湯是我媽很常熬煮的湯品,所以我是有一定鑑賞力的!!(挺胸!)

這裡的山藥是真的有煮到軟嫩,一咬就碎,

排骨也是,整個把軟骨煮到都可以直接咬碎吞下了~不用吐骨頭喔!

湯頭不鹹,非常清爽~做為ending再好不過了

13.jpg 

就像我剛剛一直說的,我們點的每道菜都超下飯的!在這邊不點白飯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月盧可以選擇白飯或者是我們點的這種,半白飯半糙米飯,很養身吧!我可是吃完一整碗了(這該驕傲嗎XD)

這裡上菜速度超快的,咻咻咻地一下子菜就都上來了,而我們也咻咻咻地一下子就嗑光光了

整整用不到15分鐘吃飽飯,還很滿足呢~

14.jpg  

飯後吃著餐廳附送的水果-梅粉芭樂,大家或坐或倒在榻榻米上,整個舒服到好想來個午睡時間了....XD

在這邊用餐,真的好享受喔~這一餐下來只花了2XXX多,很值得呢!

 

有機會來花蓮鳳林,千萬不要錯過這裡喔!如果晚上來,景色會超美的~

雖然月盧的翻桌率很快,但建議還是要先預約,因為這樣才可以訂梅子雞呀....哈哈

 

遺忘的故鄉~月盧 景觀餐廳 

網站:http://moonhouse.cm-media.com.tw/下午有休息時間,要看清楚營業時間喔!!

Tel:03-8762206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 號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ICE
  • 看了口水都流下來了
  • scottelse
  • 我都餓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