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IMG_0347  

離開宮崎駿博物館,我很"假會"的決定要走井之頭恩賜公園去吉祥寺,殊不知在雨後寒冷的冬天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冷就算了,地上又泥濘,路上也沒好看的風景與芬多精,只有枯枯的雜木林,這樣走約20分鐘到吉祥寺,超狼狽~

所以一定要切記!!!冬天,寒冷的冬天!!還是乖乖的到宮崎駿博物館對面的公車站等公車到吉祥寺喔!!要聽話才不會後悔XD

IMG_0511

有沒有看到我們前方有一群人拖著行李走公園!!她們才真的超強

IMG_0510

井之頭公園真的很大!如果是春夏來,應該很美吧~下次有機會再好好逛逛囉

快速穿過公園終於走到了吉祥寺,肚子早已經餓扁了,開始搜尋吉祥寺很有名的伊勢屋串燒,

走錯出口,遠遠聞到串香味就是找不到公園口總本店,幸好找到另一家總本店~這間店反而離吉祥寺站更近了!

2012-03-31_005917  

沿著大馬路走很容易發現它~(其實是跟著味道走啦!!)

IMG_0513  

IMG_0525

中午耶!!裡面還是好多人,很熱鬧,日本人似乎很習慣自己一個人進來吃串燒哩~

IMG_0515 

一坐定,中文菜單就送上來了~

伊勢屋串燒創立已超過80年,以平價為名,每串烤肉串都只要80yen,其餘菜色價錢也不貴,看!有沒有很便宜~~~

IMG_0516     

既然串燒便宜,立刻決定烤肉串全部各一串來先(自以為豪邁),結果店家說軟骨、雞皮沒有了~哀哀

然後我們又很"假會"的加點生蔬菜,原以為是像韓國烤肉那樣可以夾肉吃~

結果......這是甚麼鬼!!真的是生蔬菜沙拉耶~~~~(昏)

IMG_0519  

看到這一盤送上來時,我們全部人大笑!!

超蠢的~生菜上滿滿的美乃滋,花了我們380yen,這成了這趟行程最蠢的菜色!!

除此之外,來到串燒店怎麼可能不喝酒!!除了有兩個遜咖點可樂外,我們嘗試了熱燒酒、冰蘇打酒

冰蘇打酒就是....有氣泡的酒,喝起來很像檸檬酒,酒精濃度不高但冰塊很冰,冬天喝這個~我也覺得我瘋了!!

IMG_0517  

熱燒酒,這是看隔壁桌喝覺得好像很溫暖點的,因為酒精濃度很高,喝下去立刻暖胃但好嗆喔!!

燒酒果真是高緯度的人在喝的東西~

IMG_0518  

滿屋子串燒煙,等了一陣子,串燒終於來囉~鐵盤上滿滿的串燒~好餓好餓

IMG_0521  

看起來很大盤,其實吃完後有點空虛....所以我們又加點了第二輪XD

但因為考慮之後還想吃吉祥寺有名的炸牛肉丸,就只點少少幾樣,

豬舌(還是胃!?)、雞肉串、烤蔥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所以加點(沒點烤蔥因為浪費XD),這次改用醬燒的,

喜歡重口味的要吃醬燒喔,鹽燒可能太清淡了~

IMG_0523  

另外點了烤雞腿400 yen,還是建議點烤雞腿啦!比較有吃東西的感覺~

IMG_0524  

 

如果單純想嘗試日式串燒的話,可以來試試看啦!只是後幾天每回回飯店都覺得自己有點蠢,

因為....上野明明就一堆串燒店呀~~~~

 

いせや伊勢屋串燒官網:http://www.iseya-kichijoji.jp/


同篇加寫:吉祥寺SATOU松坂牛肉丸

吃完串燒,不忘吃吃吉祥寺最有名的Satou松坂牛肉丸店!這間店在日本超有名,很多報章媒體都採訪過喔!

IMG_0527  

週日真是排隊排到死了,但都來了怎麼可以不試試!!

IMG_0529  

一顆180yen,五顆以上一顆賣140yen,強烈建議,不要貪小便宜,買適當量就好!!

因為它一顆牛肉丸真的很大耶~~

IMG_0530   

大概排了快20分鐘,終於等到我們的牛肉丸了~

IMG_0535  

SATOU的炸牛肉丸100%使用松阪牛製作,幾乎每本旅遊書在介紹吉祥寺時都會介紹到這間排隊美食店,

如果想吃更高檔的松阪牛或是更大片的,可以直接上二樓餐廳享用,但價格就......

所以下面的牛肉丸才會每次都大排長龍壓~便宜又美味的排隊美食!!

剛炸好的牛肉丸咬上一口,立刻噴汁,很美味也很大一顆,但一定要趁熱吃啦!不然冷掉會感覺很油膩~~

IMG_0352  

個人吃完的感覺是.....恩....就是牛肉丸有嚐過就好了啦~哈哈哈哈哈

另外要推的是在SAYOU隔壁的羊羹店,別小看它小小一家,也排很長耶!

IMG_0534  

這間店每天都有限量賣羊羹500條,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光光了,但店面還是很多人排隊買紅豆餅

IMG_0533  

愛湊熱鬧的我怎麼可能沒買哩!我買了白豆跟紅豆兩種~

IMG_0355 

他的外皮口感很特別耶!味道有點像麥麩,但搭著內餡吃好好吃喔~~~ 

推薦來吃牛肉丸時不妨也到旁邊小店買個紅豆餅吧!!

 

吉祥寺真的很好逛,藥妝價格也超漂亮的~

這一趟東京行除了上野外,最推在這邊買藥妝了!尤其是彩妝類,畢竟上野OS彩妝很少呀!!

不愧好幾年被東京居民票選為最想居住街道排行榜第一名,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這邊逛的!!

 

延伸閱讀:

【2012東京遊】六天五夜行程總覽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幸福果子
  • 請問如果三鷹美術館安排早上,中午來吉祥寺用餐,下午再轉到深大寺這樣時間夠嗎??
    謝謝.
  • 距離不遠應該是夠~但不好好逛吉祥寺嗎?

    Winni 於 2015/11/01 18:03 回覆

  • 幸福果子
  • 吉祥寺除了逛商圈還有特別推薦的景點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