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拖稿快兩個月了,正在瘋狂趕進度....希望能在4月底前完成呀XD

1

我想,上野阿美橫是購物的天堂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了,這也是為什麼這次住上野的主要原因(就是愛買咩XD)

當真正住在這一區,才會發現真的超級便利!!不論早上還是深夜,同樣熱鬧呀~

第三天上午決定大採購後再出發到其他地方,因為前兩天都趕早場很累,決定這天從悠閒的早餐時光開始!!

在上野附近找到一間咖啡店~標榜早餐優惠就進去了~

2  

人不多,感覺這裡是當地人才會來的店,服務生有被我們這群觀光客嚇到!!XD

會進來主要是因為這個呀....但沒想到這是陷阱!!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這間店早餐雖便宜,但飲料很貴~本來還以為有附飲料哩....

IMG_0601  

IMG_0602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大吉嶺紅茶是茶葉的,抹茶也不賴,當然我已經習慣早上喝的黑咖啡也挺好喝的!!

3  

早餐我們選了蛋吐司跟胚芽麵包三明治

4  

這一頓早餐很好吃,飲料也夠水準,地方又很安靜~還蠻推薦的!只是一早就吃那麼貴~真的哭哭啦!!

算啦~吃都吃了,補充一天體力後要開始大採購了!!

阿美橫之前網誌有詳細介紹(點我),我就不多說了~直接跳進採購重點~

這一次到底在上野買了啥東東哩~且聽我說來!!

第一站:來上野不買不可的藥妝店!!大家都知道OS最便宜啦~真的!除了吉祥寺外,真的是這裡最便宜了!

遠遠就是一群台灣客在裡面逛呀逛的,但就是大家都知道,老媽要的若元錠Wakamoto大缺貨

IMG_0619  

但人已不可能再跳回吉祥寺買藥品,硬著頭皮在這邊找價格合理的Wakamoto,終於被我找到啦!

阿美橫盡頭靠御徒町的這間剛好有特價呢!!ㄎㄎ~

IMG_0624  

這間很多東西還比松本清便宜,以後來上野建議OS找不到的就來這間買好囉~

第二站:不買對不起自己的零食伴手禮,這一次除了二木子菓子我也去了多慶屋~多慶屋太大東西太雜了,

不買生鮮商品、乾貨,只想買零嘴的我,比較之下還是較愛逛二木子菓子哩

IMG_0621  

另外在二木子菓子對面的100元商店超好逛!!裡面東西很多很有質感又便宜,

在這敗了iPhone4的素殼、防刮貼紙、一個便當盒,全都made in japan且都只要日幣105yen耶!!

第三站:JR上野車站,上野車站內超好逛的~裡面有我愛的內衣牌PEACH JOHN、還有很多好吃的點心餅乾可以買喔

5  

上野車站對面有間小小的Uniqlo、旁邊有0101百貨,想買啥都方便!

另外上野這還有一大棟YAMASHIROYA,我幾乎每晚都在裡面尋寶~可惜沒尋到朋友想要的海賊拼圖

就這樣,閒逛一早上手上就多了這麼多袋,幸好住上野~不然怎麼繼續行程呀!哈哈

IMG_0628  

來看看買了啥東東....

老媽要的:Wakamoto、EX,上野這裡的價格都是最便宜的~別懷疑了!

老妹要的:生理痛藥EVE、Pure,聽說很紅但我沒用過不知好不好用~(因為我天生沒這困擾呀)

幫朋友帶的:小花眼藥水、雪精粹、創傷防痛膏

其他亂亂買的:喔K蹦、棉花棒、最近很紅的麵包超人不癢貼(就是被蚊蟲咬了貼了就不癢喔XD)

以上沒一樣是我的,沒錯!這一次我沒有幫自己買任何藥妝~超強的

IMG_1516  

 這是出發前老媽交代要幫老爸帶的,發熱衣、內褲和襪子~日本uniqlo的質感真的比較好耶!!

IMG_1515  

再來就是發瘋的零食零食零食呀~~~

通通都是我愛的仙貝、煎餅、巧克力!!黑豆跟歌舞伎助六是之前買過超愛~

另外這次最不起眼的確最好吃的是新瀉米做成的仙貝,本來沒買的,是看到一個日本老婆婆一直拿一直拿,好奇下買來吃,一吃驚為天人呀!!

所以喜歡吃仙貝的要記住喔~新瀉米,就是好吃的代表~必買!!

IMG_1525  

另外買了我愛喝的茶,日本茶真的超好喝的

IMG_1527  

這樣花不到台幣2000卻大大滿足心靈呀~

上野,真是敗家天堂,只是扛回台灣,好重.....

 

延伸閱讀:

【2012東京遊】六天五夜行程總覽

[08東京趴趴GO]Day3-採買手信的天堂上野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CE
  • 你太會買啦~~~
  • = =我還有一篇敗家文還沒寫,到時候妳再念我不遲呀XDD

    Winni 於 2012/05/08 18: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