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遊記終於寫到最後一篇,我想也是大多數人最有興趣的一篇吧

每次到東京,目的地就是採購,但這次我其實沒買太多(好像也不少哩),來看看我到底買了啥鬼東西吧~Go!

零食、藥妝敗家首推:上野阿美橫町

IMG_1525  

IMG_1516  

之前遊記(點我)有寫在這邊有哪些好買、好逛,就不多說了~

我只能說,如果不是住上野,不帶行李箱來裝,你就準備重死吧!!哈哈

除阿美橫的大採購外,這次東京行我還買了這些東西!!

 

超級瘋狂的襪子控~這些大多數都是在靴下屋買的,不過我好像到現在都還沒穿耶XD

IMG_1535  

銀座的H&M、forever21買的衣服和飾品,最近喜歡粉色系~這季ZARA沒喜歡的衣服耶~

IMG_1538    

其他哩哩雜雜~在迪士尼買的可就瘋狂了~真的覺得日本迪士尼好好買,上次去香港迪士尼我可是全身而退哩!!

IMG_1530    

這次買了唐老鴨杯子給最愛唐老鴨的老妹,另外還有一些瑣碎的小物品買來送人的!

這次最瘋狂的是買了一堆Duffy (小kitty是幫朋友代買送他小姪女的)

IMG_1528  

除此之外,我也沒忘記要在機場大採購喔!

必買的薯條三兄弟(800 yen),堆的超高的呀~上次去逛新光三越發現有臨時櫃在賣薯條三兄弟,一盒400多台幣,是搶劫嗎?

IMG_1519  

因為出發時匯率真的太高了,所以這次東京行六天五夜,很省的花了大約4萬台幣(含機+酒),算省了吧

東京依舊很好逛,下次再訪不知是何年何月了,但我很確定下次再訪日本我要去北海道!!!

開始期待起來囉~~~(不過要先去英國啦!ㄎㄎ)

 

延伸閱讀:

【2012東京遊】六天五夜行程總覽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CE
  • 真的很會買....
    相信你去UK 應該會更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