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IMG_5279

去年11月和好姊妹去宜蘭「水岸森林會館」住了一晚!!疑?你沒看錯,我現在要寫的內容已經是去年11月的事了....

說真的,宜蘭的民宿真是多呀~要決定住哪著實也考慮了好一會~

付錢的大爺最大!Alice決定好要住這後,年底快忙瘋的三個人很迅速地橋了一天平日假期就去宜蘭住一晚。

民宿位在田之間,如果不是自行開車,交通有點不便利~但民宿有提供貼心的火車站接送服務,很方便喔!

三個快累死的女人沒有計畫,一切隨性,欲達目標只有一個:「放空」

在這個目標前提下,「水岸森林」很符合我們的需求耶~

IMG_5288  

來的這兩天下大雨,鴨子都跑出來散步了~

IMG_5233  

Check in 大廳,完全以飯店模式經營民宿嘛~

IMG_5229  

我們這次住的是雙人泡泡房+床

IMG_5237  

這間房間特別的點就是...可以在房間內看魚喔!!

IMG_5238  

你看~她們多認真找魚呀!!

IMG_5245  

房間坪數很大,除了可放一張King Size床+加床外,還有一個小小的沙發區~外頭還有陽台哩!

IMG_5239  

IMG_5246  

如果天氣好就完美了,可惜來的這兩天下大雨無緣坐在戶外聊天喝茶~

浴室有乾濕分離,最重要的是~按摩浴缸耶!!

IMG_5240  

如果不拉隔廉就會直接看到房間全貌,很適合小情侶來吧

IMG_5241  

安頓好,我們到餐廳喝下午茶去~咖啡上的拉花超有創意的啦!!立體的喔~~

不過那個摩卡的奶油也太多了吧....XD

1  

傍晚三個女人跑去羅東夜市大採買帶回房間吃,看吧!這樣才叫做放空呀~

IMG_5263  

因為可憐的米小姐隔天假日還要去公司加班,我們一早就起床吃早餐了!

站在陽台,哇~鯉魚都來了!

IMG_5265

窗外看出去的風景,可惜雨依舊下著

IMG_5266  

簡單的Buffet式早餐~

2    

水岸森林真的很大,也有提供很多設施給房客使用,可惜下雨就不能騎腳踏車逛運動公園了~

那就來逛逛水岸吧~我們就住在這裡喔!

IMG_5276  

這天氣應該是妳們的最愛!

IMG_5284  

夏天來可以游泳

IMG_5268  

喔~還有很肥的鯉魚區,這邊是特別飼養的!真的很肥耶!!

IMG_5269  

還在思考在宜蘭要住哪嗎?有機會就來水岸森林民宿住一晚吧!

 


 

官網:http://www.river-forest.com.tw/index.php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CE
  • 魚真的很肥...是賣點嗎~還強調兩次勒~~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