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運動迷呀~哈哈

所以在規劃這次英國行時,早早就決定要進球場看場足球賽,感受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氛圍~

會看英超是從世界盃被西班牙流利的傳球吸引後,就跟著我妹追逐西班牙球員的身影~

一開始全家支持的是四大豪門之一紅軍「利物浦」(Liverpool),

因為喜歡球星費南多·托雷斯(Fernando Torres)和隊長史蒂芬·傑拉德(Steven Gerrard)

這兩個人傳球默契真好,看球賽也真是賞心悅目~可惜的是2011年托托轉會到切爾西(Chelsea),我們家就變成兩隊輪流看,沒特別偏好了!

這次規劃前剛好查到有Chelsea的比賽,雖然不是強隊對決,還是要親自去看才行!!

不是我在說,英超球賽的票真難買~通常都要是球隊會員才能優先購票,本來有請版友幫我買,但後來剛好遇到非會員可購買時間,我就自己買了~

也該慶幸不是強隊對決,才能有多餘的票讓我買到呀~~~~

笨蛋的我忘記選球場取票,出國前還一直眼巴巴的等著球票坐船來,幸好有趕在出國前送到...

579642_4539904380015_74474865_n  

球票品質真好,還燙金哩~看場球賽真不便宜,要省經費的我只買得起有視線遮蔽的便宜票,但也要23.5磅呀~~~

這次看球賽讓我跑了三次Fulham Broadway站

IMG_7125  

IMG_7216  

第一次順著比賽時間周六去球場,結果球賽竟然臨時改成週日比!!!工作人員說上周改的時間喔!(觀光客哪會隨時關注官網呀~)

這時候就超慶幸自己是自由行,行程可自由更動...

IMG_6985  

所以這天趁著沒甚麼人就去逛商店了XD

IMG_6976  

哇哈哈這群人在找9號球衣,就是托托的號碼啦~~

IMG_6982  

第二天再來一次斯坦福橋球場,有了有了!這次終於有比賽的氣氛了,人好多呀!連地鐵都另開直通球場的通道呢~

IMG_7069  

第一次見識到原來一場比賽可以這麼大場面!地鐵封出口、馬路封街變人行道、連馬騎隊都出來指揮交通~哇...真不愧是足球比賽

IMG_7072  

IMG_7071  

IMG_3812  

一路走來都在賣周邊商品呢~氛圍跟昨天完全不同!

IMG_7074  

不好意思,我妹的愛人要幫她多拍一點

IMG_7075  

IMG_6980

Chelsea是2012年的歐冠冠軍喔!!(雖然看比賽也覺得這歐冠得來的莫名奇妙啦XD)

好啦!進場進場,在英國看球賽可是安檢的很嚴格,

易碎爆裂物、寶特瓶罐等都不能帶入,畢竟足球是很瘋狂的運動,很怕民眾一時情緒把東西往球場內丟~

新聞常有的球場暴動,在歐洲可是很常發生的耶!!

IMG_7077  

這裡入場方式好科技喔~自己插票感應入場哩!

我終於站上球場啦!!坐在球門後的Lower區,上方的天花板就是視線遮蔽區~

上半場這邊是守方,大家都還很平靜的坐著,看都很清楚,下半場就完全不一樣了....

IMG_7080  

這場球賽對決桑德蘭(Sunderland),球隊排名比Chelsea低很多,但沒想到上半場快結束前竟然是他們先踢進球啦~~(我竟然拍到這個瞬間~哈)

IMG_7088  

結果老外也很有趣,立刻大開罵!所有髒話我在這邊都聽到了....

中場休息,一群男人們(我相信Chelsea的球迷真的很多都是粗曠的男人們了),氣吁吁的就去休息區買喝的看外面電視轉播了XD

一點都不誇張,中場休息時本想說也去買個喝的吧!結果哪裡走得動壓~~走廊都塞爆啦!完全無法動彈

一群男人就塞在走廊手拿著啤酒邊看電視轉播邊發出驚嘆聲XD

我只好乖乖地回座位,順便拍照~

剛剛坐在上方看不清楚球場到底有多大,往前走,哇...球場真的不小耶~

IMG_7097  

IMG_7120  

IMG_7122  

球場有四個看臺,包括East Stand、West Stand、Matthew Harding Stand及Shed End,一次最多可容納4萬人。

在英超隊伍中球場不是最大的,像曼聯的球場就可以容納7萬多人,所以阿布(球隊老闆)已經開始規劃蓋新球場了!

下半場開始啦~我妹的愛人托托,因為上場比賽撞傷鼻子所以這場戴著面具出場了!(看到面具我真的笑了,也太詭異了吧)

IMG_7102  

下半場真的很精采耶!跟上半場還在放假模式不同,下半場一開場才64秒就進球了!

是由托雷斯左路突破橫傳,然後奧斯卡12碼處射門被門將撲出後球打在對方球員腿上入網。

現場整個歡聲雷動!超突然的呀~全都站起來了!

IMG_7111  

IMG_7112  

最終比賽以2:1獲勝,而我也從下半場開始從沒坐下過....因為觀眾們一直唱Stand up Chelsea...

放上進球瞬間現場影片就知道有多瘋狂啦~~

很開心有來看足球賽,如果以後有機會,真想看看強隊對決呢!

IMG_7121  

對了!第三次到Fulham Broadway是因為旅伴在這裡EE辦的SIM卡有問題無法上網,其他EE說要找原店家所以又跑來第三次....囧

但無論如何我都很開心來英國有看到足球賽喔!運動,絕對是跨越語言的項目~

 

Winni to Go 旅。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ophie Ya
  • 啊!!!好羨慕...
    我真懊悔我怎麼會沒有看....足球賽!!
  • 永遠都不遲呀!
    再去一次就好了~哈!

    Winni 於 2013/05/07 00: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