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29    

七月初和大學友人飛奔到台灣的後山-花蓮玩了一趟,

本次三天兩夜的旅行團雖標榜要慢慢遊,沒想到實際做的每件事都異常熱血!完全不屬於已屆3開頭的我們,

應該算是迴光返照吧!我們把當年學生時期少玩的都補回來了~

週五上半天班,傍晚4點就坐著火車往後山花蓮前進!到達花蓮天色都暗了,大夥決定先吃晚飯,往朝思暮想的月盧前進!

IMG_3142  

來月盧絕不能錯過的就是這.隻.雞!!!月盧每桌必點的梅子雞!!

IMG_3144  

這次照往例又是滿滿一桌菜~

1  

不知為何,這次吃完沒有第一次驚艷耶!!感覺好像廚師換了,口味都不太同了,連梅子都沒賣了...

所以這次不想寫食記了,好奇的可以看看【花蓮看山看海吃美食】月盧 隱藏在深山中的好滋味 這篇吧!

然後第一天就在吃飽喝足下結束!(噗~好不熱血)

第一天住宿點很威喔!!我們住在中華電信會館裡

這可不是隨便人都可以住的,只有中華電信員工可訂房,感謝Frss才能用很威的價格住這麼好的房間

IMG_4255  

隔天一早醒來天氣好好,中華電信會館就在松園別館旁邊,吃完早點就決定趁大家還沒起床前散步囉!

IMG_4259  

松園別館還是很美,清晨8點遊客都還未上來,感覺很清閒~

IMG_4262  

IMG_4266  

等大家都起床後我們要往慕谷慕魚前進啦~來了好幾次花蓮,每次都錯過這裡,這次終於來囉!!

IMG_7883  

慕谷慕魚源於太魯閣族的譯音,是描述當初最早遷徙到這裡的太魯閣族人用他們的語言頌讚這片世外桃源。

這裡風景秀麗,長久以來就有『小天祥』的美稱,為保護這片美景,可是要有入山許可證才能進入的呢!

入山證可現場在銅門派出所或網路上登記,每日有人數限制,很威的LEO早早就幫我們上網辦好啦

2  

我們把車開到有商店的地方就決定下車走路!

幸好做了這個決定,因為這裡的路真的太小了,兩邊錯車會大塞車,走路反而快了~

index_11  

店家養的羊咩咩,很悠閒吼XD

IMG_7946  

繼續往內走,樹蔭下看著湛藍色溪水,身心都好舒服喔~

IMG_3227  

IMG_7899  

IMG_3231  

嘿~這好像神隱少女中的山洞喔!它會帶著我們往哪兒去呢?

23950003    

IMG_7942  

一出洞口,不自覺的哇了出來~這裡也太美了吧!!

23960015  

IMG_7927  IMG_7928  

IMG_7903  

IMG_7910  

大夥忍不住啦!立刻跳水!!玩水啦~~

IMG_7909  

這裡的水好沁涼喔!一下水暑氣全消,管他頭上大太陽,管他會不會黑,到最後大夥也不管衣服濕否,完全玩開了!!

3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就這樣玩了一上午,很HIGH~  大夥也在這邊拍了很多代言相親照~哈哈!

4  5  

有機會來花蓮,別忘了來慕谷慕魚玩玩水喔~

中午去鄰近有名的南華大陸麵店吃飯,乾煎麵真的挺好吃的,消費又便宜呢!

IMG_3392_1

這張真的太經典了!標準現代城市人,都在滑滑滑XD

2013-06-29 14.23.59   

下午我們往花蓮熱氣球場地前進!這次來花蓮最主要的就是要看熱氣球啦!台東實在太遠,剛好今年花蓮有,就衝了~

花蓮熱氣球場地在一個我沒聽過的地方-大農大富森林園區,占地很大,但要入場費XD

這天天氣雖然雲多,但溫度、濕度、風速與風向都很適合放熱氣球,我們從4點多就入園等待了~

準時5點,工作人員才陸陸續續扛著器材出現。(幸好我們卡在觀景區第一排還有位置坐XD)

6  

第一次總是期待,但等待總是漫長,從器材扛出到開始充氣也花了將近半小時呀~~

中間過程我就快轉不贅述啦~哈

7  

終於等到熱氣球升空了!!說真的一次七顆好美喔~

IMG_8001  

IMG_7988  IMG_3432_1    

IMG_8019  

IMG_8026   

大家都是第一次參加熱氣球嘉年華,東拍西拍拍不停了!

8  9   

我們沒有上去坐熱氣球,升一次空就要500,高度又被限制住,還是算了吧~

大夥就拿著優惠券去看看熱氣球內部!

IMG_8035  

裡面...好臭又好熱喔>"<,待不了多久就想趕快衝出去了~

IMG_0068  

呼!還是在外頭看那些飛在空中的熱氣球比較美,參觀熱氣球,大成功!!

IMG_3611  

晚上有小型的光雕活動,我們就遠遠看一下就離開了~

這裡占地很大,不過設備活動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算了~第一屆當然會有很多不足,就期待未來花蓮能越辦越好吧!

10  

晚上去吃草!!LEO帶我們到花蓮有名的野菜餐廳,出門玩還好養身呀~果然過30了T__T

IMG_8073

野菜真的好大盤呀!!而且還不是常吃到的種類,偶爾這樣吃也挺健康的~ 

11  

為了隔天的泛舟我們晚上住宿光復,這間民宿很不錯喔!房間大重點是他使用的淋浴設備超好的!!舒服~  

13    

真的把這裡當家耶!這群人...

IMG_8116  

民宿後面有一大片自種的菜園,風景很好,連早餐也超豐富的!大推~  

IMG_8111  

終於要泛舟啦~~我們這群人真的很奇怪,學生時期沒泛過一次舟,上班後才想到要熱血一下,整個逆生長耶~

但終究不年輕,早上一堆人起不來只好硬把一早的泛舟行程改成中午的XD

2013-06-30 12.32.06  

除了阿正大夥都是第一次耶>///<

秀姑巒溪沿途的風景真的好美喔!這是只有泛舟才能看到的景致!!

可惜因為電子器材怕水,我們拍的照片非常之少,美景都留在記憶裡了~

2013-06-30 13.20.09  

2013-06-30 14.43.46  

泛舟有趣的就是所有陌生人都會玩開,互相潑水打水仗,一起聯攻教練,很嗨~

你看教練多愜意呀!教練他們甩尾都超帥的!

2013-06-30 14.43.03  

因為水量不豐,秀姑巒溪泛舟全程竟花了四個多小時,從一開始很興奮到最後都傭躺在橡皮艇上了XD

2013-06-30 14.44.15  

但體驗年輕的感覺,真的很好!!

2013-06-30 15.17.14  

2013-06-30 15.17.43  

聽阿正說驗颱風過後的水量驚人,玩起來才真的過癮呢!下次希望有機會能再體驗一次

IMG_3481_1  

跟老朋友玩耍,不管怎麼安排都好好玩,每年能這樣聚在一起聯絡感情,真的很讚喔!!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