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這次的行程就是一個敗家行程呀!!!

這次出國Winni帶了三個行李箱(大中小各一),去時只裝滿小行李箱(登機箱),回國時三咖全滿外加兩個手提袋,

回國前一天整理行李到半夜四點半,整個人都快昏死了,回國後又整理行李到半夜兩點@@

我承認有超過了(默),但買的好開心呀!!果然,去東京不吃美食不敗家就不好玩了

去東京多次,這次文章內容會換個方式來寫,多多分享好吃好玩好買的東西給大家吧!

Winni這次去的新地點有2012年才蓋好的晴空塔(Sky Tree),天呀!裡頭爆好逛的

這棟建築物裡有許多爆有名的店家都在裡頭耶~看你想要什麼都能滿足需求呢!之後慢慢介紹喔~

IMG_9933    

然後這趟行程我吃了好多甜點,每天都很滿足的睡覺!發胖這碼事就被我完全丟到身後去了XD

IMG_0017  

最重要的,我實現當年的諾言,在Disney 30周年時再來玩一回!這次選在萬聖節前夕去有好多限定活動呦!

IMG_0206     

在築地吃了好犯規的早餐,豪華海鮮丼,放到臉書上,朋友看到都大叫太超過啦!!!哈哈

IMG_0461  

在東京當然也不能錯過無敵夜景!這次去六本木Hills看到東京鐵塔,好浪漫的地點,不愧是約會選擇前三名!!

IMG_0721  

最後一天專程從飯店走到整修後開放的東京車站,這個紅磚建築的車站好美喔!裡頭也是超多東西好買的耶~

IMG_0819  

短暫的五天四夜可是走到腳要爆炸了!但過得很開心~一想到又要回國上班了,心情就不好了啦>"<

照片爆炸多,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遊玩內容囉~


因為有人問我行程如何安排,其實我超隨性,後來走的行程都跟預期不一樣呀XD

就像本來要去鐮倉,因為買和逛到不夠用就把行程砍了...

不過我還是把這次實際走的行程補上好了,之後有新內容,就會在此補上連結囉

 

Day1 10/9(三)

【13東京美食敗家】成田進羽田出,JAL日航初體驗 

【13東京美食敗家】相鉄日本橋茅場町 便宜便利的住宿選擇 

【13東京美食敗家】押上站晴空塔(SKY TREE) 好吃好逛好好買呀!!(買物分享) 

 

Day2 10/10(四)

【13東京美食敗家】Disney Land 迪士尼30週年,萬聖節限定好好買 

 

Day3 10/11(五)  使用metro二日券

【13東京美食敗家】築地市場吃早餐,有趣的市井生活~ 

【13東京美食敗家】銀座,木村家紅豆麵包超好吃! 

【13東京美食敗家】自由之丘ロール屋的好吃瑞士捲

【13東京美食敗家】自由之丘 品嚐甜點森林舒芙蕾(Le Souffle)、熊野神社走走  

 

Day4 10/12(六)  使用metro二日券

【13東京美食敗家】沒有雷門的淺草寺與不能錯過的波蘿麵包 

【13東京美食敗家】上野兔屋銅鑼燒好吃到爆炸! 一風堂依舊美味~  

【13東京美食敗家】看夜景必選!六本木之丘森大樓(Tokyo City View) 

 

Day5 10/13(日)

【13東京美食敗家】東京車站一番街,半澤饅頭在這啦! 

【13東京美食敗家】東京車站紅磚造建築好美~郵便所限定紙膠帶必買! 

 

番外分享:

【13東京美食敗家】買物分享,圖多!(藥妝品、免稅品、餅乾零食、日雜小物、阿卡將嬰兒用品) 

在日本上網,B-Mobile、W-Ho小紅莓機使用心得 

 

Winni to Go 旅。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