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這次想先寫Disney Land,是因為迪士尼30週年是我這次去東京遊玩的主因,

外加不趕快寫萬聖節就要過了~這樣也太糗了XD

IMG_0125  

1983年開始營運的東京迪士尼30歲了,這個和我同齡的樂園莫名讓我很有好感,每一次去都玩得很開心~

25歲第一次踏進東京迪士尼,那時候就決定等我30歲時要再來一次!雖然有些條件改變了,但我人還是進來囉!

因為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玩過了,加上人也老了不經久排,除了幾個經典遊戲還是有玩外,這次主攻表演和買物~呵呵

相隔雖然五年,但基本教戰守則是不會變的,想大概了解我怎麼玩迪士尼就看當年的遊記吧~(好懶惰的人)

[08東京趴趴GO]Day2-迪士尼25週年(遊樂設施篇) 

[08東京趴趴GO]Day2-25週年迪士尼樂園(表演遊行篇) 

[08東京趴趴GO]Day2-25週年迪士尼樂園(吃喝血拼篇) 

這次主要著重在寫萬聖節限定的吃喝玩樂可以吧!!(我的地盤我說可以就可以~ㄎㄎ)

當天進迪士尼先去抽了幽靈古堡的FP,萬聖節耶!不玩這項遊樂設施就太瞎了~

IMG_0117  

抽到的時間剛好看完「歡樂萬聖慶豐收」的遊行後剛剛好耶~(每日各表演時間請點我)

因為萬聖節幽靈古堡整個都用傑克裝飾,很卡哇伊~

IMG_0116  

入內後整個表演內容都跟當年不一樣,是萬聖節限定的!!但小小孩還是有被嚇哭的~是真的有點陰森啦~

官網上面有說特殊裝潢只到2014/1/5,喜歡傑克的朋友別錯過啦!

IMG_0118  

內部其實不能照相,但不知為何機器就突然停住,而我剛好就停在這三位面前好久,不照似乎....(噓~不要學喔)

IMG_0120  

我還是覺得幽靈古堡是來樂園必玩的設施之一,不是恐怖或刺激,但每個布景真的都做得很細緻,推薦!

除了幽靈古堡,我還玩了太空山、3D電影、史迪奇的冒險、米奇的家...其餘之前都玩過就PASS

樂園有多幾個新設施,怪獸大學、星際大戰,可惜人好多FP都抽光了,懶得排隊沒玩了~哈哈

因為萬聖節,整個園區的裝飾都很有氣氛喔!處處是南瓜兒~

IMG_0108  

IMG_0189  

IMG_0191  

IMG_0215  

IMG_0266  

可能樂園的主旨就是要帶給小朋友歡樂,所以即使是萬聖節也故意把東西做成恐怖的可愛,

這點跟香港迪士尼完全不同,香港迪士尼的萬聖節到了夜晚就整個變鬼城了,說真的小朋友是會被嚇到的~

但東京迪士尼不是喔!每個都好可愛,連卡通城都變成這樣了

IMG_0271  

IMG_0277

IMG_0279

IMG_0292  

IMG_0295    

而樂園中的表演幾乎都翻新了~「歡樂萬聖慶豐收」是米奇主辦的遊行喔!整個遊行都充滿歡樂的可愛的南瓜氛圍

IMG_4972  IMG_4983  

IMG_4986  

IMG_4988  

IMG_4990  

IMG_4997  

看!通通都是南瓜造型的遊行車,不過最吸引我的不是遊行,而是樂園中各個爭奇鬥艷的人呀!!真是太有趣了~

白雪公主們

IMG_0097  

不肯坐下,相互較勁的兩位公主殿下@@(都擋到我們的視線啦!!)

IMG_0132  

好多小朋友喜歡穿的唐老鴨裝,真的太卡哇伊了~這位小朋友整套的!髮圈、衣服、吊飾全都唐老鴨耶

IMG_0176  

這裡有睡攤的唐老鴨~哈哈

IMG_0186  

接著下午看了另一場遊行「幸福在這裡」,就是一個所有卡通人物都出動,很夢幻的遊行,

這場遊行我坐在面對城堡的位置觀看,部分場景搭配城堡照起來超夢幻的呀!!

IMG_0136  IMG_0140  

IMG_0148  

IMG_0166  

IMG_0177  

至於另外兩個表演,「一個人的夢想之魔法長青」,內容和我五年前看的一樣,

雖然如此我還是真心覺得這個秀很好看!有機會來樂園一定要看這場秀的!

還有30分鐘的表演,記得要先抽票喔!這次我們就很幸運,抽到中間第二排,超級近的!

IMG_0236  

IMG_5008  

IMG_0243  

IMG_0258  

IMG_0261    

這場秀在我08年時有分享,就容許我...跳過喔XD

夜晚的遊行「夢之光」,除增加了幾個新花車外,基本上也和我08年時看到的差不多呢!

IMG_0326  

這天風大,我又無緣看到煙火了,但城堡有每隔半小時的燈光秀也很精采喔!

因為玩過、看過,所以呀~Winni這次的重點都擺在30周年限定與萬聖節限定商品啦!!

看看我這次敗了什麼東東吧!!噹噹~30周年限定可樂瓶,這是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他最喜歡收集一些瓶瓶罐罐了XD

每年迪士尼都會跟可口可樂製作一款限定瓶,兩個品牌會結合也屬正常,畢竟它們的宗旨都是帶給人們歡樂呀!!

IMG_0414  

維尼蛋糕盒,這個盒子很可愛但也真是苦了我,盒子太大最後一天整理行李時怎麼裝都不對,

但為了很愛維尼的朋友,扛了!!

IMG_0415  

另外還有...30週年紀念鑰匙圈,這次幫很多朋友代買做了這個,而我自己也做了一個

真的很別緻,很有紀念價值耶!!我還故意選做萬聖節限定款的Micky,越看越喜歡^^

本來好想做傑克,但它竟然sold out了~殘念 

IMG_0429  

幫忙代做的,每款都很可愛

IMG_0886  

所以我買了每次在Disney都很難買到的傑克!!這個是買來送同事的,他跟我一樣很喜歡傑克,

這段時間麻煩他幫忙了許多事情,希望這個有稍微安慰到他呀~ㄎㄎ

(這好可愛手能動耶,我自己也好想要,可惜只買了一個XD)

IMG_0884     

還有每次進樂園都一定會做一個紀念印幣給自己,這次做的是高飛圖案30周年紀念

IMG_0232  

另外哩哩雜雜的買了這些...部分是別人托買的~

IMG_0432   

這次我真的買不多,糖果餅乾都沒買(小熊維尼除外),買到最有趣的商品是這個

IMG_0433  IMG_0434  

他是這樣用的...

971938_10151469767637756_1655701069_n  

哈哈哈~這是飯匙組耶!!飯匙基座跟飯匙,米妮還穿高跟鞋的哩,有沒有很假仙的FU??

但是我看到這東西時真的覺得好可愛喔~買回家我媽還對我白眼,噗,用這個添飯吃,不覺得天天都心情很好嗎??

我有多買兩組,如果有人也想跟Winni一樣吃飯裝可愛,可以認購喔!一組(手+鞋)$600元喔!喜歡的就留言給我吧XD

然後我還買了這個,我覺得我是毛巾控!這次到哪都在買毛巾,因為既可愛又實用同時又是Made In Japan呀~~~

這個我後來在逛外面的Disney Store確認是沒有賣的,只有園區內有賣呢!

買了6個,三個已送人,剩下三個自己留了中間的彩色款,還有多兩款(藍、粉),一個$250

小方巾是100%純棉made in Japan,有想認購的也請留言吧!

IMG_0880  

我的彩色版打開後是這樣

2013-10-20 21.02.04  

背面也很可愛

2013-10-20 21.02.09  

最後,我竟然還買了樂高積木耶!!這個是看實品時越看越可愛,一直猶豫著猶豫著,逛了好多圈後終於決定買了!

IMG_0435  

實品是這樣,不知何時我能組完他押~~~等我組完再照給大家看好了(汗)

IMG_0188  

這次Winni在樂園中完全沒吃爆米花喔!很不可思議吧~主要是因為減重期間即使是出去玩,我還是有在注意的= =

不過火雞腿是一定要吃的!然後肚子餓時就跑去女王餐廳點了熱量較低的沙拉跟雞肉吃,

天氣熱我也吃了冰淇淋,晚上要回家前餓了又吃了熱狗...

疑?是真的有在克制嗎?XD

IMG_0112   

IMG_0217  

IMG_0218  

IMG_0219  

IMG_0412    

東京迪士尼萬聖節和我想像中的有出入,或許是因為被香港迪士尼萬聖節洗腦過重,還以為會很可怕

結果都是走可愛風格的~唯一可惜的是,傑克還是很少出現呀!!本來還以為夜間遊行會有它呢!

可惜了~但是迪士尼就是一個夢想的天地,在裡頭就是會玩得很開心,錢也花得很開心....(噗)

下一次再訪,或許就是35周年了呢!(天呀~那時Winni我又老了好多= =)


 

對了!東京迪士尼很貼心,有製作這個園區APP

下載這個APP,你可以查詢當天活動時間、各項活動設施狀況等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r/mobile/

另外也有貼心的日本人製作的這個,Dの待ち時間 (iPhone版本)(Andriod版本)

使用這個APP,你可以查詢當天所有遊樂設施需等待的時間、FP抽取狀況,整個超便利的!!

有要去Disney玩的,一定要下載喔!!

Winni to Go 旅。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比
  • 你好~我最近會去東京迪士尼,請問看表演前,要抽的票怎麼抽??(因為我英文不太好,又部會日文,到時不知道怎麼問工作人員)~可以跟我說抽票的順序,或是需要準備什麼,一些細節之類的東西嗎?謝謝你^^
  • 「一個人的夢想」表演抽獎位置在太空山旁邊的小房間裡(怪獸電力公司遊樂設施商店對面),你進去後有很多機器,把你的票券插入就可以抽你要的場次的票。不過不一定能抽到票,如果沒抽到也別擔心,再抽一次就好。(最早的那場次不用抽票)

    Winni 於 2013/11/13 09:3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