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晴空塔(Sky Tree),從我08年第一次去東京時就開始準備蓋的這棟世界最高電波塔,

歷經5年,終於在2012年12月完工開放,去年沒緣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今年終於踏上這座最高電塔啦!!!

雖然因為名稱註冊問題不能叫天空樹,但我還是私心喜歡天空樹這個中譯名~~

話說這座高塔,不僅高內部也超級好逛的啦!!有甚麼好吃好買好玩的讓我慢慢介紹吧!

IMG_9944  

當初查資料時就發現,這裡頭是個小東京吧!怎麼東京許多吃喝玩樂的知名店家,裡頭通通都有耶~

地鐵不論是都營淺草線或是metro的半藏門線,坐到押上站後順著指標走,就可以從B3直通晴空塔內部,很方便。

index_img_photo_01  

地鐵直通門口,如果你要先用餐或是到觀景台建議搭乘電梯到頂一層層往下逛會比一層層往上慢慢爬快喔!

IMG_9903  

電梯好大好高聳,內部還有提供娃娃車租借服務,很貼心

5  

裡頭挺大的,館內介紹可以參考官網附上的中文介紹PDF檔,我就不逐層介紹囉!

店家多集中在1~5樓,6、7樓是餐廳,建議入內先取樓層地圖找地點會比較有方向感與省時間。

如果你喜歡逛商店、買東西,我強烈建議這裡最好預留多一點時間比較充裕~

Winni這次把晴空塔排在第一天,主要是因為要在這裡買隔日進Disneyland的票,另個原因就是這裡頭有太多我要逛的店家啦!!

大約五點多進來後我整整逛到打烊,本來打算去阿卡將買東西的行程都被我往後延了XD

IMG_0012  

在晴空塔內3樓的這間Disney Store很大喔!商品種類很齊全,連傑克、奇奇蒂蒂這種過往比較少會有的商品都各有一區呢!

先買迪士尼票的好處就是不用換票也不用在現場排隊買票,這次的票沒有卡通人物在上頭,但有大大的30周年字樣挺值得收藏

買到30周年的票決定先去餐廳吃飯,吃飽後再繼續逛下去!!

IMG_9905  

6樓餐廳價位比較平價,7樓有一些美食老店,可以逛一圈再決定要吃什麼喔!

我們這次選了這間六厘舎TOKYO沾麵,據說是東京車站內大排長龍的沾麵店,平常來日本很少吃沾麵就決定品嘗看看

上班族還未下班的時間沒啥人排隊真好,入座後沒多久外頭就排一堆人了~ㄎㄎ(這樣算我運氣很好吧!)

IMG_9912  

這間店是採餐券模式,胡亂點了最基本款的沾麵試試,我每次初到一間新店一定都點最基本或最經典款,這樣才能吃出好壞呀~

入座後剛好由一位大陸服務員服務,直接講中文來著....

她問我們要吃熱的還冷的?咦??原來有分熱的冷的呀~服務員解釋沾麵湯頭是熱的,是麵條有分冷熱麵,但她推薦吃冷麵較Q

所以我點了冷麵,老妹則點了熱麵。另外怕衣服髒店家也有提供圍兜兜,我想我是大人了可以自己注意的就不圍了(噗)

桌上擺設"魚節"包,也就是鰹魚鬆,很濃郁的那種。

IMG_9914    

不一會,上麵啦!!

IMG_9915  

沾麵湯頭送來時就有濃厚的鰹魚香味,光看就很濃郁

我點的基本款就是乾乾淨淨的基本配料,如果是點味玉沾麵就會再加一顆糖心蛋

IMG_9916  

湯頭真的很濃郁(鹹),當把冷麵泡進沾麵湯頭吃時,麵條吸附湯汁入口,真的很好吃~

但是這是男子漢料理吧!麵條也太粗太多太大碗了呀~~~吃到後來我都要味覺疲乏了XDD

老妹吃不到一半整個投降丟給同行男伴解決掉,而我是女子漢,味覺疲乏後改加辣椒醬繼續吃,整個把麵吃光光了(餓咩)

後來看鄰桌日本人請店員在沾麵湯中加入高湯,才知道還有這種吃法呀,立刻照學,

喝了一口加了高湯的湯頭,恩...還是很鹹呀!!!雖然知道是真材實料熬出來的高湯,但對清淡的我而言口味真的重了~

沾麵的口感真的很奇特,而店的湯頭與麵都有水準,只是可能更適合重口味的人吧!

不過我現在學會邊吃邊喝冰水稀釋鹹度,OK囉~

吃完沾麵發現旁邊有京都祗園抹茶冰店耶!!

IMG_9920  

決定來根抹茶冰淇淋解解膩!日本的抹茶真的好好吃喔~香味濃郁^^

IMG_9922  

吃飽喝足開始從樓上往下逛~逛到了位在5F晴空塔相關商品販售店

連這都賣了...撈錢真的不手軟(不過拿這上廁所會是什麼感覺呢??XD)

IMG_9924  

4樓有很有風格的小店區,這裡的店超多,可惜時間有限只能走馬看花~

IMG_9925  

ARANZI阿朗基專賣店,晴空塔內也有喔!

IMG_0010  

再來到女孩兒都瘋狂的Hello Kitty專賣店

不誇張,這裡賣的東西真的超多的~老妹在這邊幫同事買到不亦樂乎

IMG_9927  

Hello Kitty隔壁有間空の小町,專售多家知名菓子店伴手禮,內有超多晴空塔限定商品的!!

我在這邊選了這個巧克力千層餅「晴空塔限定版」給同事品嚐~

IMG_9928  

有三種口味,榛果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和純甜巧克力,還不錯吃喔!

IMG_5132  

四樓剛好可連接到戶外,來看晴空塔啦!!!!首先看到的是...一堆屍體XD

噗哧,大家為了拍晴空塔全景真的不擇手段了...

IMG_9929  

晴空塔634公尺高,要拍全景真的不太容易~

IMG_9932  

近看真的壯觀呀!!

IMG_9941  

很喜歡這張

IMG_9944  

從其他角度繼續拍

IMG_0021  

IMG_0023  

然後,看到這間店我就忍不住掏錢了XD

100% chocolate cafe,這是日本有名的明治製菓(Meji)開的巧克力專賣店

看看,這Tiffany藍的裝飾看起來就很高級,又主打100%巧克力,巧克力控的我怎麼受的了呀~

IMG_0004  

買了一杯巧克力來喝,哇哩...好小一杯好貴的一杯T___T  420 yen合約台幣$126元,大小大概就是麥當當兒童杯... 

但是真的好好喝喔!超濃郁的巧克力,完全沒有稀釋口感,感覺好幸福耶

裡頭有販售巧克力,最有名的是數字巧克力系列,當然也有晴空塔的數字634(官網)

但我還有好多地方沒逛,等下次來再好好逛吧!

IMG_0009  

接近萬聖節,店內店外這裡有好多萬聖節裝飾喔!

IMG_9948  

IMG_0011  

連肯德基爺爺都變成超可愛

IMG_0041  

從4樓再繼續逛到3樓,3樓能逛的店超多的~

ZARA、Uniqlo、Disney、Loft、少年JUMP專賣店、Tomica小車車等都在這喔!

IMG_0033  

不過非折扣季,秋裝又剛上市衣服沒折扣不好買>"<

繼續往下逛,2F有個我一定要逛的店就是這個「どんぐり共和国」

IMG_0024  

我就是很喜歡宮崎駿的相關商品,這就算幾歲都沒辦法克制耶~~

這間店好大喔!而且布置得很可愛,迎面而來就是隻大龍貓在等我們

IMG_0025  

裡頭還有這個裝置,很可愛

IMG_0028  

在這邊大敗家~之後再分享買物喔!很想繼續逛但快閉館了,決定先到B1買吃的~

這是晴空塔限定的豹紋東京香蕉,不過我不喜歡吃東京香蕉就沒買囉!

IMG_0014  

超有名的甜點店Qu'il fait bon,我們也買了個水果塔回去吃

IMG_0017  

包裝很精美,有附保冷袋,但如果要隔2小時以後才吃,須酌加點保冷袋費用喔!

IMG_0072  

買了較清爽的青葡萄口味,晴空塔店都有插上一隻晴空塔標誌呢!

IMG_0073  

IMG_0076  

看似奶油很多其實並不油膩,反而很清爽好吃,這水果派真的有好吃,尤其喜歡他的派皮,酥脆有層次,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吃其他口味的!

我們還有買這間まい泉有名的豬排三明治

IMG_0013-1  

 IMG_0048  

去時這只剩最後一份,好家在有買到呀~ㄎㄎ

豬排三明治小小的份量不大,盒子大概就只有麥當當4塊雞塊盒大小而已。

冷的豬排三明治醬汁很濃郁,有點鹹,但口味還不賴~

IMG_0049  

順道買了要休館前特價的炸物,天呀!才第一天我的肚子竟然塞進那麼多食物@@

IMG_0053  

 就這樣逛呀逛,還是逛不完~~~~~所以如果來這邊,還是留多點時間比較好

IMG_0040  


最後來看看光在這裡我就買了些啥東東吧!  

IMG_0058  

首先在Kitty店買到手軟~沒辦法周遭喜歡她的朋友太多了

IMG_0865  

介紹這個不二家XHello Kitty新合作的牛奶糖,是今年10月剛出的新貨色呢!

看看包裝有經典蝴蝶結,連Hello Kitty都出現牛奶妹的愛吃嘴耶,超可愛的~買來送人剛剛好

IMG_0867  

再來是這個,Hello Kitty局部面膜,有三款

Kitty是草莓口味、Melody是櫻花口味、KikiLala是梔子花口味~

我買了好多組,送人後還有些剩貨,有喜歡的話可以認購(一包內有10片賣85元)已售出

7  

這個是妹妹幫同事的小朋友買的,一個大頭的零錢包也很卡哇伊

IMG_0870  

在Disney店我也狂掃面膜耶~~這裡好厲害有10款耶!!

IMG_0882  

然後我買了這個Ne-Net家的iPhone5/5S殼,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商品,只是東西單價都不低~

看到這個殼我就忍不住敗了,一次買三個有點瘋狂,因為我無法決定我要用哪個>'<

9  

拿我妹的iPhone5來試,看看頭頂蘋果超可愛的~~

IMG_0054    

等我決定好我到底要用哪個,再把另外兩個賣出去好了XD

然後我在宮崎駿買了啥呢~噹噹這個小黑貓馬克杯是我自己的禮物(後頭是我去年買的櫻花杯)

IMG_0070  

當初一看到他就決定要買了!因為她真的太可愛,粗粗的握手又好好握喔!

IMG_0069  

後頭有小魔女招牌圖案而且又是Made in Japan耶~喜歡

2013-10-20 20.52.19  

還有這個,毛巾又來啦~這是100%純棉 made in Japan,手感較粗用在廚房的毛巾

上頭的圖案超可愛的,一組有兩條,我就敗了!ㄎㄎ

IMG_0905  

展開後的樣子是這樣喔~很可愛也蠻大一條的~

一組有兩條$450,手邊還有兩組要賣(藍點點與彩色多多龍)

2013-10-20 21.00.29  

老妹買的袋子,用來裝小東西使用

IMG_0906  

 

才第一天我就把肚皮撐飽,荷包大縮水,但心情很開心的去睡覺(噗哧)

晴空塔真的超好逛的!如果沒時間逛很多地方就選這吧!可以一次購足許多商品喔~

因為太愛買,後面有一天還專程再來一次補齊沒買到的商品~有瘋狂吧!XD

白天看晴空塔感覺不一樣~

IMG_0579  

IMG_0583  

下次我還要再來!!(握拳)

Winni to Go 旅。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indy
  • 請問一下在晴空塔裡的Disney Store裡直接買Disney的門票
    到現場可以直接入場,不需要再排隊換票嗎?!
    另外在買的時候要跟他確定要去的日期嗎?
    問了不少問題~~先跟您說聲謝謝哦!!^^
  • 裡頭直接買的門票是可以到現場直接入場不用再換票的!
    因為是保證入園票,買時她會問你預計入園時間,所以是需要有確定日期的~
    應該也能買不指定日期的票(我以前買過),可能你現場問服務人員會比較準確!
    參考囉~

    Winni 於 2013/12/04 11:58 回覆

  • Ay Lin
  • 嗨~你好~
    想請問一個小小的問題
    押上地鐵站有行李置物櫃嗎?
    給行李箱用的或是置物櫃~
    因為想下飛機就直接去
    哈哈所以想說不知道有沒有~謝謝~
  • 有喔!地鐵站與晴空塔內都有大型置物櫃,直接去ok喔

    Winni 於 2014/08/14 23:41 回覆

  • TAMURA
  • 好棒的部落格,圖文並茂,如身歷其境
  • 謝謝你喜歡^^

    Winni 於 2014/10/27 04: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