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IMG_5113  

相鉄(FRESA INN)系列商務旅館是近期繼東橫INN、Super Hotel後興起的平價商務旅館,

我們這次住的日本橋茅場町分館,是今年4月1日才開幕的,所以整個設備都還很新喔~

我i選擇飯店首要一定要交通便利,次要才是價格,茅場町雖然不在JR幹線上,也沒有隔壁站的日本橋站方便,

本來沒打算住這裡,但他的價格真的太漂亮了~綜合考量後選擇他,住過後也沒有失望喔!(只是床真的比較小)

一開始我比較希望住的點是上野(靠成田)、銀座或品川(靠羽田),預算考量下,兩者皆可拋呀~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新開幕有特惠活動,30日前割早鳥又有附早餐,五天四夜價格竟然一人只要15200 yen

折合台幣就是$4560元,等於一人一天住宿費只要$1140,(這次直接在官網訂價格比JALAN便宜)

在寸土寸金的東京,這價格可以讓我捨棄一點點的交通便利性(好沒原則的人...XD)

笑話,這次我的行程是敗家行耶!每天早出晚歸住太好也沒法享受呀~

我們選的是一般兩人房客室兩間,房間就是日本一般的SIZE,小小的~又是個一開門一眼望盡的格局呀~~(笑)

床有點小(140cm),如果是兩個大男人就不建議住這種房間了XD

IMG_9893  

麻雀雖小該有的都沒少,收納空間、充電座、冰箱、保溫壺等細節都有注意到也都放好好的耶,日本人善用空間這點真的很強!

IMG_9898  

冰箱裡空無一物,別擔心我們沒多久就會補滿它了XD

IMG_9899

相鉄全棟都有提供wifi服務,房間內也有提供網路線給NB使用 

IMG_9900  

我最喜歡它的床頭櫃,因為可以放置手錶、手機等用品,旁邊的時鐘還可以設定鬧鐘,很便利~

現在很習慣早上要喝溫水,所以這次出門帶著我的櫻花杯,晚上煮好的水放著隔天還能溫溫喝,方便!

IMG_0070  

每間房都有全身鏡跟空氣清淨機,讓容易過敏的我這幾天起床都沒有打噴嚏

不過房間走道真的很小,浴室門打開後就整個擁擠,行李箱是別想完全180度敞開的,

IMG_9901  

不過空間這麼小還能有置衣架與燙衣板,也蠻厲害的~

廁所就是很小巧,但這麼小還有浴缸就很開心~然後衛浴設施該有的都沒少喔!

相鉄Check in挺貼心的,把兩間房安排在隔壁外也會依女生數給小禮物~

旅行組洗沐用品、髮圈、髮夾,這個小禮物超實用的,而且一樓櫃台也有貼心提供泡澡粉等小東西自行取用

IMG_0052  

一樓大廳櫃台,講英語可以通

大廳有兩台公用電腦供房客使用

 早餐區,相鉄茅場町店的早餐是和隔壁的PRONTO咖啡店搭配的~

早餐就如官網上寫的,只有AB兩種SET選擇,幸好我們有一天跑去築地吃早餐,不然吃久還真是有點膩呀~哈哈

這是A套餐,吐司水煮蛋,飲料有多選一

B餐是牛角麵包

整個飯店的設備還不錯,安全性也不錯,電梯是使用感應式的,沒有房卡是無法使用電梯的~

另外茅場町店距離茅場町站很近,7號是最近的出口,走路大約2分鐘內可到飯店門口,

不過7號口是樓梯口,如果是帶著行李建議走4號口有電梯,過個馬路就可到飯店囉!

從成田機場來,可搭Skyliner到上野或Access特快到人形町換一班車就可達茅場町,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最後一天要去羽田機場,考量帶著行李上下地鐵不方便~

所以最我們選擇拖著行李走到日本橋搭都營淺草線去羽田機場的,

茅場町與日本橋間的路程大約10分鐘,走一下也還OK啦!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住宿品質,CP值真的還不錯~

如果未來早餐的選擇可以更多的話會更好....(噗哧)


 

相鉄 日本橋茅場町 官網 http://fresa-inn.jp/kayabacho/index.html

Winni to Go 旅。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你們兩個行李箱有辦法同時在地上開90度嗎???還是只能開一個行李箱呢???應該只能利用門口近來的地方對嗎??
  • 房間空間不大,兩個同時開90度應該是可以但就沒有人走的路了...

    Winni 於 2015/02/12 22:52 回覆

  • Maurice Wu
  • 請問我從成田坐skylines到上野後,要如何到茅場町站呢?再請問第五天要回成田,是在我下skyliner的地方買票,還是第一天在成田機場就要先買好票了?感恩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