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邁入第二個月,飲食習慣除了偶爾爆衝失控,算也漸漸調整回來,

流水帳記到最後累了XD,但每天還是有記得量體重這回事~

我的體重曲線,就一直上上下下,終於!在10月底有些小突破啦~~

來看看我的自製曲線圖,紅線是55KG線,黃色是沒有記錄到的時間點

2013-11-01_151914  

從8月底驚覺體重突破歷史性高點後,開始展開有知覺的減重運動!!(減重宣言!! 驚覺再胖下去就完蛋了... )

然後9月整個月都很認真的記錄我的飲食流水帳,體重也在56間徘徊~~

這種痛苦卡關期心得都寫在【減重紀錄】第二週流水帳&心得 、

然後利用女孩兒特有的生理期體重終於體重掉到55KG了!(【減重紀錄】第三週流水帳&心得)

結果,樂極生悲一時大意又大吃大喝....

從清淨回來站上體重計看到數字指向57.4時,整個花容失色XDD

【減重紀錄】第五、六週流水帳&心得 

下定決心痛改前非又開始認真運動並加重運動的頻率與時間後,體重終於回歸較正常的55.7左右

10月中出發去東京玩,期間並沒有特別節食或運動,但有注意攝取的食物內容。

雖然吃了很多甜點,但可能運動量也有增加的緣故(從早走到晚,爆腿之旅呀..),回台後體重並無特別增加喔(可喜可賀)

就這樣我的體重這個月再次利用生理期後的黃金時期努力運動,終於在月底突破55KG大關啦!!

目前最新量測的體重是54.6KG(11/1)

雖然只是離前幾天僅0.5的差距,但看到數字從55跳到54開頭,就很爽呀~~~ㄎㄎ

 


我個人覺得本就不胖的人想要瘦的更精實要花費的精力本就比過胖的人還要辛苦,

就像剪紙,大範圍很好剪與調整,但細部要調整就要更專心與仔細,否則很容易歪掉XD

就像我10月初那突然爆增的體重數字...超可怕!!!

到目前實行減重也兩個月了,減了2.4KG,數字不多但算是很健康正常的瘦下來。

幾個小小心得分享:

1. 生理期後的黃金時間請務必要好好把握!那週只要你有認真運動,注意飲食,身體是不會背叛你的~

2. 每天一定要喝水,有喝水才能讓腸胃蠕動才能按時排便把廢物清出去,小腹才會越來越小喔!

3. 運動要規律持續,絕不能一天捕魚三天曬網!不然你的身體只會覺得你是突發性的休閒,而不會覺得是正常熱量需求

4. 澱粉是必須,唯有不餓才不會亂吃!Winni發現如果我有一天不吃澱粉,那天就會很容易飢餓,

    飢餓下大腦就會逼你要吃點什麼,通常這狀況下超容易暴飲暴食的,這樣反而不好了~

5. 正確飲食+運動=身體代謝變好。這點是真的!以前會喝手搖杯,現在連喝一口甜的飲料都覺得有罪惡感與噁心XD

6. 健康的瘦不是節食,想吃什麼就吃,唯要注意進食份量與食物內容。含糖飲料永遠是大忌!

 

總之養成運動與飲食習慣是需要時間的,但只要持續就一定會有成績的!

跟大家分享我的表嫂減重的輝煌記錄吧!她可是我的模範哩!!呵呵

記得表嫂生完第二胎後整個身材大走樣,結果他用一年時間,努力的運動,結果曼妙的S曲線就回來啦~~

這個運動心得記錄還有被記錄在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 這本書中喔!!

最近表嫂也在圓神FB上再次被提及....

多蓮歐妮絕對可以讓妳的身材從『主婦時期』跳回『少女時代』!

看看,這麼真實的案例就在我身旁,怎麼能夠不認真努力!

我也要加油囉!距離我第一階段目標還有2.5KG!希望能在今年底達標呀~~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