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沒上來過六本木之丘森大樓,別跟我說你看過東京的夜景,這裡雖不高僅僅52F,但這夜景無敵呀!!!

六本木森大樓的Tokyo City View展望台夜景是這次行程中Winni堅持一定要去的,

這個點從我08年錯失後就一直無緣到現在,這次說什麼也一定要上去看!!

實際走過,真的只能說,不虛此行了~這裡的夜景無敵美的~

坐metro到六本木,一出站就看到那隻有名的大蜘蛛,每次看每次都覺得牠很醜XD

不過順著大蜘蛛看過去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在大樓下時正好看到東京鐵塔為奧運的特別點燈,

彩色系的鐵塔很特別,原想上去就可以拍,可惜上樓就變回原來的鐵塔了~

到達六本木時已經近10點,趕快來去買票~

我們為了省一點點錢,沒在森大樓直接買,而是跑到對面的LAWSON買喔!

1500yen瞬間變成1200yen,四個人省了一張票的錢~呵呵

當天買到的票當天就能使用,帶著票上森大樓3F服務台換票去!

這才是真正的票還蠻美的, city view的票是無單售的,只有和森美術館合售。

現在再展的是10周年紀念展,爬文時就知道很精采,可惜森美術館只開放到10點,我們到時已閉館。

在3F的大廳,要上展望台怎麼有戒備森嚴的FU??

咻一下電梯很飛速的就到了52展望台所在地~~

一走進去你肯定就會驚呼~因為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一大根佇立在你眼前呀!!!!

如果這時鐵塔還沒變色就好了~應該會超美!!左邊有跟也很高的,那就是在遠方的晴空塔喔~

52F 僅海拔250M的森大樓,位置超好正對東京鐵塔,夜景真是無敵美的~

這片夜景真是讓人不自覺就在窗戶前發呆~~

這個展望台可是360度的,除了東京鐵塔這面外,還可以清楚看到台場、新宿等其他地方

月亮映照下的夜景,車水馬龍之間格外美麗

在觀景台因為玻璃會反光,還真的不怎麼好拍照片哩~~但我相信最美的夜景絕對是親自看到,記入腦海的才美呀!!

所以這裡可是東京約會地點前三名喔!看看~超多情人雅座的~還有一區隱密型限情侶入內的雅座哩!

來到這最好的時間點是日落前到夜晚這段時間,可以一次欣賞到日落與夜景,官網也都有貼心的提供每天的日出日落時間點喔!

無緣的美術館~~嗚嗚

除了美術館無緣,還有一個讓我更想哭的無緣展覽,就是這個SNOOPY展,是從我們來的這天開始展的耶~~

SNOOPY是我的最愛~我卻看不到看不到,好想哭喔~

本來想隔天自己衝來看,但因晚上整理行李到半夜四點,爬不起來...唉

六本木這邊其實有很多藝術展覽可以看,如果對此有興趣的,真的建議早點來會比較好~

誰知道會不會剛好就有你喜歡的展在此展出呢?唉唉~

 

我們在六本木混到快12點,買了六本木限定的星巴克馬克杯,就趕了末班地鐵回飯店,

晚餐最後僅能以小7代勞了XD

買了泡麵、梅酒外,我還玩了一下近期很夯的有質感咖啡機(相關文章請點我)

飯店旁的這台沒有被貼上很奇怪的貼紙,但是店員聽不懂regular,這樣他要怎麼幫人服務呀???XD

不過我能大喊,日本小7的咖啡比台灣統X的好喝N倍嗎??

總之,來東京想看夜景,首選森大樓52F的Tokyo City View,可以一次看到鐵塔+晴空塔,感覺就比晴空塔上看夜景CP值高呀!


六本木之丘森大樓(Tokyo City View)

官網: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index.html (有中文)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3:00 (最終入館22:30)

               假日(五六日) 10:00-25:00 (最終入館24:00)

對了~53F有開放式的摩天台(360度),也就是俗稱的登機坪,開放時間是11:00-20:00  (最終入館19:30)

這個要額外追加500yen也會視天氣狀況開放的喔!

 

森美術館

官網:http://www.mori.art.museum/jp/index.html

 

SNOOPY展

官網:http://www.snoopy-exhibition.jp/

2013年10月12日(土)~ 2014年1月5日(日)

10:00~20:00(12月31只開放到17:00)

一般票價:2000yen

 

延伸閱讀:

【13東京美食敗家】整理行李到半夜,真的太超過了(行程規劃) 

【2012東京遊】銀座逛街買甜點(年輪家)、東京鐵塔依舊美麗 

[08東京趴趴GO]Day4-六本木食巢鴉古奈屋+台北古奈屋食記 

[08東京趴趴GO]Day4-東京鐵塔買東京香蕉 

 

白讚讚.jpg  

 

Winni to Go 旅。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汪汪
  • 想請問一下那間星巴克是在森大樓裡面嗎~
    還是在蔦屋書店那呢?
    感謝!
  • 您好~我去的星巴克是在地鐵站出來喔!

    Winni 於 2016/02/07 14:4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