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寫著寫著終於又寫到東京行的最後一篇了~照往例,來分享我這次的敗家物吧!!

因為這次行程就是買買吃吃買買,有些東西前面有介紹過、寫過的,就容許我快速跳過喔XD

第一天【13東京美食敗家】押上站晴空塔(SKY TREE) 好吃好逛好好買呀!!(買物分享) 內有詳細介紹喔!

不論你想買雜貨、卡通漫畫公仔、伴手禮、衣服等,這裡一應俱全,晴空塔真是一個適合敗家的新景點呀!

 

第二天【13東京美食敗家】Disney Land 迪士尼30週年,萬聖節限定好好買 

在這充滿夢幻色彩的國度,很多商品可是園內限定,看到想買的就下手吧! 

然後我要說那個小熊維尼年輪好好吃耶~當初扛回來送朋友時朋友有送我內裝的兩種口味嚐嚐~

結果比我想像的更好吃!!年輪外層有裹一層巧克力醬與焦糖醬,包裝又可愛,不枉我辛苦扛回台灣了!

喜歡維尼熊的,這真的是件很賞心悅目的伴手禮,推薦買!!

27  

 

第三天 阿卡將大敗家,狂買嬰兒用品呀!!!

IMG_0576  

Winni雖然還沒結婚也沒生小孩,但叔叔阿姨、表哥表姊、朋友的小朋友可都陸續出生,年齡在剛出生~5歲之間

所以在這裡我可是有神聖使命要幫許多人帶貨的哩~~

11  

這款EDISON愛迪生的米奇米妮不鏽鋼防落學習叉匙組因為造型可愛又是Made In Japan,在網路上紅翻了!

叉子是設計鋸齒狀,湯匙則是梯字型,據說這樣可以更好撈拾食物,夾麵也不會掉落喔!

我在阿卡將閒逛時又看到另一款叉匙組,這下換我瘋了!是大象耶~~~

IMG_0938  

這款叉匙也是寶寶學習組,但大人也可以使用喔!我我我~因為牠的可愛造型失心瘋了,連正面都有象寶寶,超可愛!

IMG_0940  

IMG_0941

可拆式立體防水圍兜,這適合三歲前小朋友使用,戴著就不會弄髒衣服,塑膠防水可拆圍兜,可摺可清洗超方便的!

因為造型很可愛我無法決定買哪款,索性就把架上有的圖樣都敗了!

一回台灣米妮就被小表妹撈走了,手邊只留下米奇跟維尼的倩影囉XD

攜帶型外出湯碗組~

IMG_0945  

官網圖拆解是這樣,整個就是米奇耳朵造型,上面還有小朋友的小湯匙喔!

攜帶型外出刀叉環保組、餐巾束帶

IMG_0943  

這組我在現場看他是寫新品!因為我在官網上查到的圖是這樣

我買到的米妮身體比較長可以直接放餐具,還有餐巾帶給臨時沒有帶兜兜的寶寶使用~所以應該算是進階版旅行組吧!

IMG_0947  

兒童牙線棒,適合1.5~3歲小朋友使用。軟性的棉線不會傷牙齒及牙齦媽媽可以幫小朋友清理牙縫汙垢使用。

其實除了這個我也有買阿卡將超紅的電動牙刷啦!只是來不及照他就被送走了...(這群人都是強盜啦T__T)

基本上電動牙刷適合3~5歲小朋友學習使用,小小朋友手還沒握力需要媽媽幫忙時牙線棒反而好用,外出使用也方便~

整個敗家物大合照!!

IMG_0576  

Kitty跟麵包超人旅行組小毛巾是買來自用兼送人的,前年在京都買過龍貓的旅行組小毛巾後覺得這超好用的!

即使毛巾濕濕的也只要收進盒子中就可以放到包包裡,超適合在外趴趴走的我~自己的毛巾最安心,Made In Japan~

 

在阿卡將購物真的會很瘋狂,尤其有一堆台灣人都在裏頭掃貨很恐怖!!

所以想購物的媽媽們請一定要準備足夠的金錢和清醒的腦袋,免得大失血呀~~

對了!記得要辦會員卡,第一次購物後就可直接辦會員卡,消費金額於第二次開始計入計算,

想增加點數投機一點的方式就是先少量結帳辦會員卡後再大筆結帳,這樣可直接點數抵消費哩!

IMG_0565  

 

第四天 上野掃藥妝、零食啦!!

我應該不用再多說上野有多麼好逛又有多麼好逛了吧!反正每次來這我們一定瘋狂掃藥妝跟零食的!!

上野多好買?請看:【2012東京遊】上野阿美橫 除了敗家還是敗家.... 

不過我這次藥妝買的不多,部分原因是雙十有些想買的都被其他台灣人掃完了,另一部分是家中還有存貨啦XD

IMG_0875  

如果是買藥,DX、EX、Wakamoto、AD、新LULU,這五大藥品是我們家人一定會用到的,

不要再問我好不好用,我們從小用到大,你說呢?

白兔牌DX是吃眼睛疲勞,全身酸痛,肩膀疼痛,補充維他命B群;武田EX是主打對付長期慢性痠痛,

其實這兩個功能大同小異,但武田藥廠大在台灣又有廣告,較被人熟悉所以價格也比DX貴很多!

我們家主要是爸爸吃EX,媽媽吃DX,不過這次EX都被掃光所以我只買到DX~

EVE A錠是生理痛良藥,上次我妹買Pure跟EVE,試過後說EVE效果較好!有需求的就供參考囉~

金色AD20是藍色AD加強版!含20%玻尿酸適合超敏感乾性皮膚使用,有保濕效果~

這次乳液軟膏兩款都是幫朋友買的,我個人光使用藍色就覺得很好用啦!!

中間是東京甲子園的コロスキン(coloskin透明OK蹦;又稱防水絆創膏),這款是朋友指定買的!

朋友回購率超高的!她是很容易受傷的人,她說每次受傷使用這個真的都不會痛很快就癒合,一次要我幫買三條!!

這款去年我也買過,不過我可能太少受傷了,最後連用都沒用就送給別人了XD

這次呀~我終於買了人人說好用的花王蒸氣眼罩來玩玩!

買了無味、薰衣草、洋甘菊三種口味,以味道來說,個人喜歡洋甘菊>無味>薰衣草

以效用來說都一樣啦!(廢話~)但40度的溫度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太熱了!放在眼睛上我都覺得整個頭部都在大出汗了= =

對了!今年有出新口味,給男人使用的!很促咪~ (商品頁面)

這次買的保養品比較特別的是這個!Kanebo Suisai 的酵素洗顔粉

IMG_0877  

主角是後面但買有送前面兩小罐,這種一顆顆的迷你包裝盒超適合旅行外出使用!!依照官網寫的使用方法如下:

1,將酵母潔麵粉倒在手心; 2,加少許水揉搓豐富起泡;3,塗抹在面部,從T區開始輕輕打圈,再用水沖洗乾淨。 

【作用】 收縮毛孔,使肌膚光滑,去除黑頭,角質,改善皮膚暗沉粗糙、毛孔粗大及成人痘,更起到預防肌膚問題的作用~

這樣有清楚了吧?還蠻好起泡的也不刺激臉部,目前用來還不錯~(但價格不便宜耶!!)

IMG_0897  

到阿美橫丁怎能不進二木子菓子大補貨呢?但我這次零食買很少,覺得二木子的價格有越來越不可愛的FU~

所以這次我只買了必吃的仙貝、綠茶還有沒在照片中我不買會死得POCKY而已,很克制了吧!

然後!!我一定要說如果有3C家電需求,又是日本品牌的請盡可能在日本買吧!價差之大呀~~~~

這次我在新宿的Bic Camera買的可開心了!!去的期間Bic Camera有免稅優惠(點我),

消費日幣1萬元以上可免稅13%!!不用是傻子吧~

本來有想買ipad mini,但考量新版要出日本的先前因應日幣跌也漲過一次價格就算了!

後來想買相機,Canon最新款台灣還沒有!!但考量要先買愛瘋5S會失血過大只好忍住!

雖如此在裡頭我還是找到實用的商品啦!那就是耳機跟保溫瓶!!!

25

 

左邊藍芽耳機,台灣售價近2500;右邊可接聽電話的線控耳機台灣售價1000,價差多少就請自行換算吧XD

虎牌、象印的商品也是價差很大,朋友在這買個550ML的虎牌保溫杯與台灣價格價差近一半柳~~

這些都還是原價換算,再扣13%就知道省多大了吧!!

除了這些之外,我也沒忘記去愛店小B逛逛~

今年小B的包包不太吸引我,但幫朋友代買了這款,與台灣的價差很驚人!!

IMG_5056  

老妹看上這款,很實搭的一個包~真皮價位較高,台灣還沒有賣喔!

IMG_0907

IMG_0908  

我們四人去帶了四個包回來,其中有三個都是幫朋友買的!喜歡小B的去日本是一定要買的!價差3~6千喔!

 

第五天,東京車站+機場最後掃買

東京車站買了啥都寫在這了 【13東京美食敗家】東京車站一番街,半澤饅頭在這啦! 

到了機場我只買了幾樣小東西而已啦...

特別介紹這餅乾!!日本札幌限定,熊醬餅乾在羽田機場買的到啦!!!

22  

這餅乾過去都是札幌限定,我們這次回程在羽田機場看到了!他寫新品上市耶~~

這餅乾超可愛的!餅乾包裝有熊臉與掌印兩款,原本以為只是外包裝不同,

其實整個餅乾上都有印相同的圖案,超可愛~而且餅乾很好吃呢!

29  

然後我在機上買了JAL限定商品~鹿兒島的芋焼酎,包裝很不錯但我還沒喝尚不知好不好喝哩!

但估狗一下評價似乎還不錯喔!期待~

23  

 回台灣時也在免稅店補了腮紅,老妹則補了粉餅,看來我們這趟行程真的是從頭買到尾了!!

26   



 

其實這次買的東西不只這些,但有些是幫別人買的就不寫了~

這次去東京的行程遊記都寫在【13東京美食敗家】整理行李到半夜,真的太超過了(行程遊記總覽) 這了!有興趣歡迎自行點點看看吧!

話說明年3月我又要衝東京了!(因為搶到香草航空首航促銷票!哈)

找時間我再來分享一下香草航空搶票心得好了~過程真的很累人呀

Winni to Go 旅。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