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37  

逛完Outlet手拿大包小包先回飯店放戰利品啦~

我們住在靠近輕井澤車北口的輕井澤莊(APA Hotel),冷天不用走太遠就能回飯店的感覺真是太好了!!!(感動)

IMG_7314  

輕井澤這邊有很多特色民宿,當初在找住宿點時也曾想過要不要住特色民宿,但考量氣溫和行李,

對!行李,因為我們選擇第一天直接從機場殺過來,無法像有些旅客把行李寄放在東京帶輕便行李就好,

避免拖著大包小包在冷天走太遠,選擇了網路上也很推的APA Hotel。

價格OK,距離也超近,CP值真不錯~(但房間真的好小喔)

2014-02-16_201909  

大雪下走路要超小心,微結冰的路面都超滑的~尤其是飯店車道口邊,好幾次差點跌個狗吃屎

IMG_7393  

我們的房間一眼望盡就這麼大了XD,窗頭看出去是鐵路和遠遠的滑雪山~景色不賴

IMG_2608  

IMG_2609  

小小的廁所,這個房間真的是麻雀XD

IMG_2611  

隔天的早餐,簡單的自助式早餐~

38  

以他的地理位置和價格,我還是蠻推薦可以來這小住一晚啦!(這邊超多台灣人的)

因為浴室不太大,加上我肖想泡溫泉好久了,雖然4點多的星野接駁車跑了,還是想去!!

所以搭了五點多的車前往,唉~好可惜,這樣的時間只能泡溫泉不能逛逛星野附近有特色的榆樹街小鎮、高原教堂和石教堂了

星野接駁車班表(點我)

2014-02-16_221102  

不用20分鐘的車程就到星野溫泉區了,天色都暗了呢

夜晚的輕井澤只能用"凍死人"來形容,這天溫度竟然是零下9度耶~快讓我跳進溫泉裡>"<

IMG_7319  

這區是星野集團虹夕諾雅溫泉SPA渡假村區,一晚的價格以萬起跳,重點是還要連住兩晚才能預定XD

看看網站上的照片,也太奢華!!住不起~哭哭

top_mainimage  

圖片來源:虹夕諾雅 輕井澤官網

但是住不起還是可以享受豪華的溫泉!!在這邊外客也可以享受泡溫泉的舒適喔~價格也不貴才1200yen/人

跟在台灣泡溫泉的價碼差不多吧~當然要來泡!!

看看官網的照片,山間風光,我好期待這種純日式泡湯喔

hotspring_photo1_1  

趕快買票,來泡暖暖啦~

星野溫泉分男女裸湯,分室內外湯,一入內就可看到一堆裸體,老妹本來還害羞,但看大家都這麼自然很快就融入了~

IMG_7320

35  

湯屋內是不能拍照的,但裡頭設備真是超讚!寄物櫃、沐浴用品、吹風機、化妝水、乳液、棉花棒、水...

該有的都有,唯一要自備的是卸妝用品與毛巾,當然如果你沒毛巾也可現場購買(一條300yen)

在這邊泡溫泉真的好享受喔~引用幾張官網的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XD

這是室內湯屋樣,隔著一大片玻璃可以享受戶外的景致,溫泉水溫約40度,在零下9度冷風中鑽進水裡真的太爽了!!

hotspring_photo2_3  

圖片來源:虹夕諾雅 輕井澤官網

hotspring_photo1_3  

圖片來源:虹夕諾雅 輕井澤官網

戶外在群山中可以仰頭看風景,夜晚仰頭時滿天星辰耶~沒光害的地方這樣看星星泡溫泉好享受喔!!

上冷下暖,但不會覺得冷~而是剛剛好的溫度

hotspring_photo2_1  

圖片來源:虹夕諾雅 輕井澤官網

hotspring_photo2_4  

圖片來源:虹夕諾雅 輕井澤官網

看了有沒有心動?我必須說來這泡溫泉,超值得的!!

泡完後整個人都暖呼呼,只想趕快窩回床上睡覺了~

在星野溫泉旁還有個很有名的食館,村民食堂,主打當地新鮮食材,可惜呀~我要趕末班巡迴車回車站無緣了(哭)

36  

這一天下來真的累了,躺在床上時不一會就呼呼大睡了,冬天,果然泡溫泉最適合了!


延伸閱讀:

星野溫泉:http://www.hoshino-area.jp/tonbo/

APA Hotel:http://www.apahotel.com.t.ju.hp.transer.com/hotel/kousinetsu/01_karuizawa-ekimae/

【2014春初東京】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這個Outlet有夠大!!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