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99 

新加坡環球影城雖然不大,但設施真的超有趣的!小歸小,物盡其用後還是讓人玩的意猶未盡!

這次選週六來雖然早做好人會爆多的心理準備,但排隊等設施時著實有種"要屎了"的感覺XD

幸好,一個人的好處就是可以走Single Line,但可能假日人真的很多,有些遊樂設施沒開放Single Lline啦~

其實我也沒有要把設施全玩完的意思,只打算挑幾個重點設施來玩,其餘就是走走拍拍買買行程,

出發前有問過幾個朋友推薦那些遊樂設施,很榮幸的說除了我不想玩、他沒開給我玩之外的應該都玩到了吧~

10點開門我大約10:45才到門口(好悠閒呀我),著實等了好一陣子才入場內!進場記得要先取地圖與當天表演時間表喔!

好萊塢大道就是商店街!通常都是要準備離開時我才會逛的地方~所以快速通過!

IMG_3285    

隨手看到功夫熊貓再被拍,回程看到那隻啥鳥的(忘了...)

13  

看過地圖後我決定順時鐘走去「科技城市」先把環球影城的招牌設施「變形金剛3D對決」玩到手再說!

IMG_3295  

人真的很多,幸好我趁人潮還在慢慢進場時就先衝這個,入場時要排30分鐘,後來每次經過幾乎都要排1小時了XD

裡頭布景搭配電視畫面很有意境耶!一直告訴你被入侵的進度~電視影片內容也很好笑

15

這個設施真的超~好~玩~超~HIGH~的~~~~~ 首推必玩就是這個!!

這根本不是3D是4D!!!你完全可以身歷其境跟著博派戰鬥,要不是排隊人真的很多我一定再玩第二次!!

來環球你沒玩到這個一定會痛不欲生啦~真的!出場後就看到一個超大超大的柯博文,必照!

IMG_3296  

後來繞第二圈經過時有看到大黃蜂喔~這是真的機器人耶!!真的會跟人互動,好有趣喔

IMG_3426  

接著走到了「古埃及區」,氛圍瞬間轉變了喔~每項裝飾品都是BIG BIG BIG SIZE的耶~

IMG_3297  

IMG_3301  IMG_3344  

在這邊我玩了「木乃伊復仇記」,這是類似Disney的太空山屬於室內版雲霄飛車~

這個遊戲真是讓我等到天荒地老,第一次排等到一半設施壞了只能離開;第二次進去等了快1小時!!(我還是走Single Line耶~~)

結果只有短短2分鐘結束!速度感很夠,起伏也有,就是太短了....."啊"聲都還沒出去怎麼就結束了哩....

玩這個遊樂設施身上所有東西都不可帶入所以兩旁有提供寄物櫃。這裡的寄物櫃好科技喔!

你只要輸入你的生日、喜歡顏色他就會幫你找空櫃,回頭同樣輸入生日、顏色電腦就會告訴你櫃子位置,

完全不用自己記位置也不用怕被偷,使用前60分鐘免費,之後就要收費~(我想免費的時間應該是看遊戲排隊時間彈性調整的吧)

16  

離開古埃及區走入了環球影城最經典的區域「失落的世界」,打造的完全跟電影場景大門一樣呢!

18  

只是這一區我完全沒玩,雖然知道有個必玩的設施「侏儸紀河流探險」我也沒玩,因為我不想變成落湯雞呀~~

這個很像美國環球的「大白鯊」遊樂設施,就是保證讓你溼!!!!!一個人來這已經有點Lonely了,我不想讓自己看來更淒慘XD

如果沒帶雨衣也可以使用烘乾機,不貴啦!一次5新幣而已~噗哧

17  

但我有看這一區必看的表演節目「未來水世界」,一天只有三場請務必注意當天的表演時間

IMG_3327  

這表演最有趣的就是有「位置上的區分」最前面藍區是"必濕"區,綠區是"微濕",在後面就是乾燥區了XD

新加坡真的很熱!但我又不想溼答答(要濕的話我就去玩侏儸紀啦)所以我很俗仔的只坐在綠區...

藍區是真的會濕,因為都被演員灌濕了~如果想清涼請往前坐喔!

IMG_3328  

聲光效果與爆破場景很多,還算精彩的演出~至少可以當作讓腳休息的地方~呵呵

21  

晃到2點多覺得餓了,我的午餐就只有這樣!可樂+熱狗,這樣也花了新幣13元呢~

IMG_3337  

但不用擔心,新加坡環球影城的入場費中有付10元餐券與5元商品折價券(滿30元可用),所以用餐券我只花了3元啦~

熱狗還蠻好吃的!而且天氣熱也不想多吃其他東西,當初我有多買一張10元餐券最後也沒用到

(有需要餐券的留言喔!我可以送你,使用到4月底)

22  

好啦!吃飽喝足我看到一個讓我眼睛發亮的東西 噹噹~小兵水壺耶!!!!

IMG_3334  

超可愛超可愛的,我超愛這隻小兵的!印象中網路上也有人代購這個~看到時我超想直接衝去買,

但想到自己年歲已大又一個人,背著這個玩很蠢....即使買了這個可以無限灌飲料到飽,我還是忍住了.....才怪

當下我是忍住了啦~但要離開前我還是下手了!!哇哈哈~腦波好弱的人,這有重量滴,害我回程時好擔心行李爆重呦~

當天晚上和朋友吃飯時一直被取笑買了個奇怪東西XDD,可是家中阿妹也很喜歡耶~~(果然是家人!!噗哧)

25  

雖然不知下一次帶著他出動會是何年何月了,但只在乎曾經擁有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呢~對吧! 

好!繼續往下個行程走,走走走就走到了那個「FAR FAR AWAY王國」,這區超可愛的~童心都起來了

19  

IMG_3309  

IMG_3314  

這棟城堡就是一項遊樂設施,叫做「史瑞克4D劇院」,很好看很有趣的影片,必看!過程中你會不斷聽到笑聲跟噁心聲~哈哈

IMG_3313  

看看~我遇到了鞋貓耶~~好開心

IMG_3414  

我覺得這區有趣的不是遊樂設施,而是布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拍拍拍的,這區的商店街也都很咖哇依呢!

20  

離開這區就是「馬達加斯加」了!但我對馬達加斯加沒有愛,所以玩了「木箱漂流記」後就離開此區了~

「馬達加斯加-木箱漂流記」很像Disney的「小小世界」,就是乘著小船聽著音樂看著玩偶表演這樣~

IMG_3325  

最後繞回「紐約區」,紐約區最具代表性也是我愛的玩偶之一「Elmo」芝麻街就在這!!!

14  

這裡的東西好可愛喔~但找不到適合的東西我就沒買了,拍拍照當留念吧!

IMG_3407  

不過紐約區不是只有芝麻街喔!這裡還有很多紐約街頭布景讓人拍照!

24  

除此之外,很推去看「電影特效片場」這個設施,完整呈現一個空蕩蕩的攝影棚怎麼拍出五級颶風的場景,很震撼耶!

大概逛了一圈,遊行時間也要開始囉!環球影城的遊行不是天天有,絕大多數都是周六才有,這也是為何我選周六來的原因啦!

本人坐在一個絕佳位置!就是他下面!制高點哩!!

IMG_3299

好啦!遊行要開始囉~所有環球影城的經典電影人物、場景、卡通都會一一出場喔!

IMG_3351  

我還是記不起來他的名字...

IMG_3355  

馬達加斯加

IMG_3359  

IMG_3364  

IMG_3365  

超像的~神仙教母

IMG_3368  

史瑞克來囉!

IMG_3370  

他給我裝可愛!

IMG_3373  

侏儸紀也有喔!  

23  

哈!神鬼奇兵,超像的~

9  

瑪莉阿姨也有喔~(這樣說性感女神會不會被打?)

IMG_3389  

這場遊行大約15分鐘,雖然不像Disney那樣可愛卻也蠻有看頭的,看完遊行該是我的購物逛街拍照行程啦!!

IMG_3392  

這是「太空堡過山車」,顧名思義就是真的雲霄飛車!!紅藍兩種顏色區分刺激度,藍色腳是騰空的喔!

我超想玩這個的!但是沒有營業,據說這個設施已經停止運轉有半年之久了,到底是為什麼呢?為什麼呢??唉唉~

IMG_3393  

這角度很美~

IMG_3396  

IMG_3410  

IMG_3411  

奧斯卡頒獎典禮,得獎的是....本來想買但小的很廉價大的有重量,我的行李扣打已經留給小兵了!所以~恩~放棄

IMG_3430  

回頭走看到辦桌耶!!這麼酷!這應該是邊吃邊等煙火秀吧!

IMG_3427  

是的,當天晚上8點還有煙火秀,但聽說很鳥我就不想等到那麼晚了,大約六點半就慢慢往出口走去~

園內的星巴克,很大牌不給用餐券!拍下新加坡的城市浮雕杯就好

IMG_3433  

我說,最近常常看到這種自拍桿,怎麼這麼厚工哩? 我都找陌生人幫忙說XDD

IMG_3437  

新加坡環球影城真的還蠻好玩的!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HAPPY排隊又快,一點都不用擔心~

而且裡頭工作人員超多,隨便抓都有人可以幫你拍照喔!!

下次再來不知何時,所以除了小兵外,我還是買了一個小小戰利品...

IMG_3803  

哇哈哈~我好MAN喔!!因為第二件半價,所以帶回兩個~又增加行李重量了.....


延伸閱讀:

環球影城官網:http://www.rwsentosa.com/Homepage/Attractions/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

【2014新加坡●一人輕旅行】搭纜車遊聖淘沙是最美的方式 

【2014新加坡●一人輕旅行】出發!搭乘Tiger虎航往新加坡前進!住的地方超級推喔~ 

 

 

 

,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hrough
  • 請問如果不進環球影城,在它外面的商店街能買到影城裡的紀念品嗎?
  • 外頭有間商店但東西並不多喔!

    Winni 於 2014/11/14 19:19 回覆

  • winniehg0126
  • 您好~ 有計畫想去新加坡旅遊,那邊的人都講英文嗎? 還是中文或台語也能通…(受新加坡電影影響) ,一般車站及街道都標示英文嗎?? 還是也會有中文…因為也想一個人旅遊,但英文程度還好…謝謝~
  • 主要是英文溝通但中文台語是可以通的,一般車站都是標示英文,我覺得即使英文程度還好一個人還是可以旅行的地方

    Winni 於 2015/03/23 23:04 回覆

  • Fish
  • 哈囉~我也是一個女生打算衝新加坡! 因為只有一個人去,原本打算放棄環球影城的,但看到你的分享的文章+Single Line~又覺得希望無限XD
    謝謝分享:)
  • 除了自拍比較辛苦外,我覺得一個人玩環球反而很輕鬆自在呢!好好享受你的旅程吧!

    Winni 於 2015/04/02 23:52 回覆

  • Furby
  • 哈摟~
    感覺您的介紹環球影城好有趣喔~~~
    我之後要去,想請問奧斯卡小金人是在入口那裏嗎?
    哪一間店您還記得嗎?

    紐約的Elmo那邊是所有芝麻街的人物通通都有嗎?
    有沒有新加坡限定的?
    (看來我應該會每一個腳色全部都帶一個東西回來啊~雖然我也老大不小了...)

    謝謝您的介紹,讓我對新加坡又改觀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