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Winni因為想逛來自哥本哈根的平價雜貨Flying Tiger Copenhagen來到睽違許久的表參道晃晃,

表參道為日本著名外國品牌時裝店林立之地。這裡就像位尊貴的婦人,怎麼拍都有著尊榮的氣質存在。

這裡的名牌店建築都在比特色的,好天氣下從神宮前往澀谷方向散步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著名的表參道Hills是此區必踏足的景點~

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上午10點多就開始在外頭排午餐了是怎樣呀?隊伍還不短呢!

表參道Hills內的這間也是長長的隊伍~

而我只是想進來再看看這個有特色的「迴旋斜面」。

因為此行有更重要的目的地,要來逛逛這間來自哥本哈根的平價雜貨Flying Tiger Copenhagen呀!

請看看這排隊人潮有多可怕!!!這可是東京近期的夯店喔~

因為人潮太多所以警衛有發整理劵,Winni拿到12:00的時間點,整整還要等1.5小時。

想逛的一定要早點去拿,因為這天周末約中午就發完當天入場名額了!

等待的時間決定去星巴克吃早餐囉!日本的星巴克咖啡比台灣的好喝多了,連麵包都好吃!怎麼會這樣XDD

周末的早晨表參道有很多貴婦出沒!!門口就有一個來溜狗的~大型貴賓,經過的人都不自覺停下腳步拍照一下

吃飽喝足真的要來逛Flying Tiger Copenhagen啦!!

這間來自北歐哥本哈根專賣生活雜貨的品牌,全世界都有展店!(嗚~台灣沒有...)

日本一號店在大阪造成搶購熱潮,而2013年10月終於在東京表參道這開了二號店,一樣超火紅!

這麼夯的原因就是價位實在是太便宜了~~~

有設計質感與北歐風格的生活雜貨平均價格約100~400 yen之間,怎能讓人不瘋狂!!!你說是不是~

走在表參道上一路走到伊藤病院(天橋下)左轉直走就到,位置很好找的!

一入內立刻感受到人潮之擁擠,等於是被推著走吧

設計風格很北歐工業風,販售的商品五顏六色好繽紛呀~

接下來都是用iPhone 5s照的照片,人潮太多不適合拿相機出來XDD

翹鬍子系列,這種翹鬍子設計近期在設計創意圈很火紅耶~

生活雜貨就是日常生活中你能遇到、用到的東西統統都有,在這裡看到喜歡的就趕快放進籃子裡吧!

不然再走回頭路你會被人潮擠死XD

文具類,怎麼掃貨都不會心疼~因為便宜又有設計感呀!!

 

3C周邊商品也有~

東西都很有特色,可惜我們是旅人又坐廉航,好多看到喜歡的東西都不好搬回去啦~~

很特別的捲尺,可收藏又可分段展開呢

這裡面東西真的很多,喜歡設計生活雜貨的這裡一定是你的天堂啦~~

如果你買了很多東西也可以買個購物袋,價格也不貴大約200yen可以帶回一個有設計圖樣的袋子,划算啦!!

我這次帶回了小丑袋子,在Tiger內有很多圖樣可以選擇,我喜歡這隻小丑~下面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東西不多,但都很喜歡

首先分享這個嚇死人的鼻子!!這可是招牌耶~看看整理券上就是以這個為圖樣!!

他是削鉛筆機,把筆放進去時很像挖鼻孔,太Funny啦

色筆,Tiger有好多不同款的色筆組合,買這個送給設計同事們的小紀念品~質感很不錯喔!

這個完全是不知為何而買的東西,噗哧~但夾在書上或memo上時看著心情就不錯!有療癒效果~呵呵

微笑長湯匙,老妹買的!當初我還說這樣怎麼挖咖啡粉類的東西?會掉呀~她說:我只是要拿來攪拌而已XDD

還有幾本筆記本就不介紹了,因為我是筆記控很愛買筆記本呀!ㄎㄎ

如果很喜歡家居用品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她喔!但記得早點去排隊拿號碼牌耶~


延伸閱讀: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2 (METRO坐到表參道前往伊藤病院方向巷口內)

營業時間:11時00~ 22時00分

日本官網:http://www.flyingtiger.jp/

相關新聞:http://www.mypacetravel.com/?p=10890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