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6  

朋友的朋友(疑?好繞舌~)因為不想在科技業賣肝就自己創業賣蛋糕啦!!

創業初期寄了自己做的蛋糕給我們品嚐,也太大方,整整兩大條蛋糕呀!!!

收到時是早上8點,郵差猛按電鈴時超想翻臉,但一打開包裹看到滿滿的蛋糕時心情就雀躍了~(怎麼這麼少女心?)

看著滿滿一桌食物,決定先從豆塔和巧克力著手順便當早餐~(一大早就吃甜點~小姐你有事嗎?)

撲滿夏威夷豆的豆塔用料超多的,吃一個我就有點飽了XD

IMG_4103  

但巧克力控的我還是拿起巧克力繼續吃!一咬下去好驚訝,這巧克力完全沒縫隙呀~超濃厚的!!

23

這下我好奇了,這家蛋糕店用料是不計成本嗎??決定打開蛋糕繼續吃!!

這次收到巧克力和綜合捲心組合兩款。一打開真的超驚訝!!看看那個巧克力怎麼這麼黑呀~

22  

Milando家的巧克力是使用瑞士蓮苦甜巧克力,微苦但又吃得出巧克力香濃口感,是我喜歡的那種黑巧克力品種~

而讓我驚訝的不僅是Milando選用的巧克力原料更讓我吃驚的是他們家也使用的太大方了吧!!滿滿滿耶~濃厚到盒子都沾到巧克力醬啦!

IMG_4099  

立刻切一片來品嚐,哇嗚~好美的蛋糕喔!上層滿滿的苦甜巧克力覆蓋,下層是鬆軟的巧克力蛋糕。

一口咬下還能吃到巧克力碎片耶!!這樣賣成本有划算嗎??好疑惑喔~

IMG_4107  

IMG_4104  

晚餐後和家人一起分享了捲心蛋糕,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一個個來介紹吧!!

IMG_4101  

洛神花瑞士捲與蜜戀蛋糕~

25  

洛神花蛋糕很特別,很少有人會用洛神花來做蛋糕材料。中肩附著滿滿的奶油香~這是一款很浪漫的蛋糕

吃下去時洛神特有的酸就會瀰漫整個口腔再搭配蛋糕的甜,是款微酸微甜的蛋糕,很特別~

IMG_4116  

IMG_4115  

蜜戀蛋糕這款蛋糕超美的耶!!一層一層的是我喜歡的千層口感~

使用100%天然純蜂蜜並搭配洛神餡料,酸酸甜甜又有鬆軟口感,不錯吃!

IMG_4122  

最喜歡上面那層蜜~很有焦糖感!好美喔

IMG_4124  

再來介紹的是Milando家招牌主打的瑞士捲~使用台灣最鄉土食材芋頭與地瓜耶!!

24  

Winni很喜歡吃芋頭,這款芋頭捲心蛋糕選用新鮮大甲芋頭製作,無添加任何添加物,吃時還可以咬到大顆的芋頭塊耶!!

作法不似坊間做成蜜桑口感,使用粗曠大塊芋頭原味製作而成,這作法更能吃到鄉土的口味,百分百的芋頭香~很好吃

IMG_4112  

地瓜捲心蛋糕也是,滿滿的餡料充斥其中,地瓜中還帶點紅豆味,這款究竟有沒有混搭紅豆呀?呵呵

爆炸多的餡料卻又不死甜,讓人覺得溫暖的口感~

IMG_4118  

還記得花蓮的提拉米蘇嗎?我記得大學第一次到花蓮買提拉米蘇時被他們家工廠般的環境給震住,沒有華麗的店面但物美價廉又用心,

現在Milando家的蛋糕就給我同樣的感覺,尤其在吃完所有蛋糕我很確定Milando家的蛋糕絕對是真材實料,用料大方又注重養身與健康。這年頭能這樣做的商家不多囉~

Milando家主打彌月蛋糕,如果有機會品嚐看看吧!不會失望的~

台南人可以直接到店購買大量的訂購需預約,

地點: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92巷24弄61號

電話:(06)200-390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9:00 - 18:00

非台南人可以上FB粉絲團看看商品訂購喔! (訂購單)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