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有些飲食習慣,像我就超愛吃蜜餞的!台南的林永泰興蜜餞就是我每到台南必買的美食。

到安平好多次了,所以這次到安平沒有逛老街,純粹下車買蜜餞

但安平這兒美食真的很多,有興趣的可以看看11年寫的這篇喔!

【台南高雄曬黑之旅】府城美食吃不完 

IMG_0014  

幸好是平日來人潮不多,假日可是整家店滿到爆炸!上次VAVA回台南幫我補貨時有跟我說了一下"盛況"~噗哧

我最愛他們家的化應子跟濕芭樂乾,這次同樣以這兩樣為主啦。

順路經過買的蝦餅,老妹吵著要吃的。蝦餅是安平這的另一個名產,其實我也不知道哪家好吃,就多試吃比較吧!

這家試吃還OK,就打包囉

IMG_0015  

然後每次到這區我都一定會去買「林義豐冬瓜茶」,這也是百年老店的古早味,我這個人就愛古早味飲品啦!!

台南有很多打著他的名號,但請認明正宗包裝,至少我確認安平店是正宗的,所以每次來必喝!

qq  

最愛他家的檸檬冬瓜茶,酸酸甜甜很退火呢!也是他們家熱銷榜Top2(第一名是豆奶冬瓜茶,我不愛= =)

買完想吃的就上車離開安平了,安平好逛的也有寫在11年的遊記裡囉!

【台南高雄曬黑之旅】府城面貌變化多端 

下一站往台南鼎鼎有名的花園夜市前進!

這次不像上次選在11.12點那麼晚的時間來,反而選在還在進貨備貨的6點多~(真的不是太早就是太晚~哈)

但早到的鳥兒有好處,就是...美食都不用排隊等很久耶

邊走邊逛先買個雞排填肚子,物價就是這樣,事隔三年物價都漲了5元啦...加辣比較好吃可以中和甜醬~

qq2  

邊等店家邊閒逛,人潮漸漸多了喔

IMG_9853  

這啥?竟然有賣這個....果真是有趣的花園夜市

IMG_9847  

然後我還是買了古早養生茶來喝,一樣清涼退火!!這次喝菊花茶一樣不過甜好好喝,

來花園夜市都已經吃高熱量食物了,不要再喝些熱量高飲品啦!喝這個對身體比較好~

2014-07-09_004930  

接著遠遠就看到有好多人在排隊鑽動....原來是花園夜市最火紅的滷味攤-二師兄開賣了啦!

qq3  

真的不誇張,才6點多二師兄都還在備貨時排隊隊伍就超長的。

我們為了怕越晚要等越久就跟著等,幸好排得早排得巧,很快就搶到食物帶回去吃~

看看這滷味好誘人呀!!每個人點餐都像沒有明天一樣,買的大包小包的說....(我們也是)

IMG_9851  IMG_9852  

看看我們吃了啥~雞翅、雞胗雞心各半、豆乾、七里香、麻油豬血糕...點超多的,但真的很好吃耶!是很不賴的滷味

之前來都沒吃過,真是相見恨晚呀!!哈哈

qq5  

好啦!再跳回來夜市現場~

買完滷味去吃了人吃人稱讚的「七佳蚵仔煎」

IMG_9855  

看來很一般嗎?當蚵仔煎送上來會讓你嚇一跳!怎麼用料這麼大手筆呀!!哇嗚~超大份的!

IMG_9857  

一大顆蛋下面有著滿滿滿的豆芽與青菜,連蚵仔都很肥美飽滿,這應該是我吃過的路邊攤中最豪華的蚵仔煎了!

IMG_9859  

對照在東石吃的,瞬間覺得東石的好弱...【嘉義、台南】到東石啖蚵仔料理+看不到夕照的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哭) 

吃下蚵仔煎肚子也撐飽了!但看到隔壁攤在賣碳烤玉米還是忍不住買了....

qq4  

不難吃但可惜的是先蒸後烤,不是完全炭烤導致玉米表面過軟,不是我愛的那種~唉

在花園夜市好吃的真不少,只是夏天來真的好可怕!飆汗的呀~~~~~


延伸閱讀:

【嘉義、台南】到東石啖蚵仔料理+看不到夕照的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哭)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台灣袖珍版亞馬遜美翻了~ 

【台南】邱家小卷、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雙全老店紅茶,正興街國華街一帶美食好多呀! 

【台南】正興咖啡館,充滿舒適人文風情的老屋咖啡館~ 

【試吃/團購】台南Milando西點工坊捲心蛋糕料多實在~巧克力超濃厚 

【台南高雄曬黑之旅】府城面貌變化多端 

【台南高雄曬黑之旅】府城美食吃不完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多多按讚與分享喔

也歡迎加入Winni的旅行小日子FB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