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Winni

即時分享與碎碎念都在FB,歡迎來找我聊天^^

內容不鎖右鍵方便旅人收集資料,這些都是辛苦的結晶歡迎分享但請註明來源且不要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與商業行為使用~感溫!

不接受美容化妝品試用,旅遊、美食、生活、親子商品合作提案請來信 winnigirl.pixnet@gmail.com聯絡~

從小姐變大肚婆,身分轉變,新的開始,不變的就是愛分享的心情~開始認真整理部落格雜草啦!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文章下的留言版或直接粉絲團詢問,不要用FB留言,目前FB還沒有通知有新留言功能我會收不到>"<

來首爾的前三天我們住在東廟,雖然住宿經驗不太好,但不能否認東廟站地理位置很便利~

如果想吃東西,光在我們住宿點附近就有好吃的ISAAC吐司、僑村炸雞、馬鈴薯排骨湯、飯捲天國等店絕對餓不死的!

如果想買東西,這裡距離東大門約15分鐘外,東廟站附近還有昌信洞玩具批發市場好逛,如果想逛超市,E-Mart也僅8分鐘距離,

如果累了附近還有高級的SPAREX汗蒸幕可以享受呢!而且附近就有機場巴士乘車處,是不是超便利?

就讓我好好來介紹一下這一區吧!

先來個地理位置圖先:

離我們住宿點附近就有好吃的ISAAC吐司,我們特別捨棄了民宿早點來嘗試看看

生意超好人潮源源不絕,好多都說中文呢!看來是家觀光客名店XD

這間店有室內座位,不多大約6個人座位而已,幸好我們早到有位置坐不用拿著吃

早上沒習慣吃很多,簡單點了吐司夾火腿蛋(W2200),後來才發現ISAAC有名的是肉排啦!噗哧~

不過雖然只吃了火腿蛋也還不賴喔!ISSAC家的吐司是在鐵板上抹上奶油後煎烤然後塗上美乃滋夾料,

吃起來有甜甜的口感,吐司是真的烤得很酥脆,不錯吃!但我不習慣一早吃太甜,所以這土司吃到後面我其實有點膩了...

還是不錯吃的吐司,跟台式早餐吐司口感真的不一樣,可以試試喔!

除了ISAAC這邊還有一家網路很有名的炸雞店-僑村炸雞。如果晚上嘴饞可以來試試,我們住東廟的那幾天每天都吃太飽無緣享受呀~

幸好後來在安國有吃到不錯的炸雞店(【2014初訪首爾│安國】住宿推薦!「Hostel Korea 11th 昌德宮」飯店式管理乾淨舒適~往返機場超便利 )

美食之外,如果你家有小朋友就一定要來東廟站附近的「昌信洞文具玩具批發市場」逛逛喔!

從東廟站6號出口直走第一條巷子右轉即到,這條路有很多間玩具文具批發店呢!

看到黃色布條就代表沒走錯(雖然看不懂韓文XD)

這邊有很多文具玩具批發,價格比明洞、南大門等商圈還便宜呢!很適合喜歡採買文具玩具的人來挖寶

昌信洞也就一條街而已,但裡頭的店家都挺深的,適合深入去挖寶。Winni家都是大人了,所以只有簡單買幾個小東西給姪子女們~

戰利品:

AMOS無毒水蠟筆12色三盒;有小殺價,平均一盒約$160,網路上超多媽媽們推薦的!請自行估狗呀~~

可愛髮飾,Made In Korea,一個才W1000耶!!

再來就是最近在小學生圈超火紅的這個!Raonbow loom ,我本來都不曉得是阿姨請我幫忙代買我才知道這很紅~我果然離小學生生活圈很遠XD

用這種東西編織後的成品就是這樣:這到底是在紅什麼哩??依舊不懂中

昌信洞是條直直的道路順著走到大馬路後左轉就可以走到東大門去。我們故意走清溪川旁,好愜意呀~

整治後的清溪川真的挺乾淨的!有鴨有魚呢!

如果是傍晚時分氣候會更舒適!

這樣悠閒地走就走到東大門囉!距離一點都不遠呢!

很多人喜歡來韓國買襪子,如果要買襪子可以在東大門這附近逛逛,有看到蠻多家店都是一雙W500的。因為我在日本已經採買完了就沒買襪子了。

東大門附近有啥好吃好逛?可以看這裡:

【2014初訪首爾│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BeansBins cafe冰淇淋鬆餅~東大門設計廣場DDP越夜越美麗! 

【2014初訪首爾】誤打誤撞巧遇「來自星星的你」特展,場景超級Amazing! 

這樣就把東大門-東廟的商圈串起來了!這一區逛個兩天三天都不誇張呢!

如果逛累了,在東廟站6號出口旁的大樓12F有間「SPAREX汗蒸幕」超級推薦來這邊體驗看看韓式桑拿浴喔!

5:00~20:30 入場收費W7000;20:30~5:00入場收費W10000。好便宜喔!

在櫃檯付完錢阿珠媽就會給你一套衣服、一組鑰匙(用來鎖鞋與衣服)、毛巾兩條。有帶行李的就放在門口邊,還蠻多行李在那裏置放呢!

話說我一點都不懂規矩,但傻傻地跟著別人有樣學樣倒也很好上手~哈哈

就像泡溫泉一樣男女分浴,裏頭都是裸體不能拍照再加上這幾天被住的地方整死整個只想好好洗澡放鬆,所以照片不多喔~

我覺得在泡湯區有個奇景,跟日本人泡湯不同,韓國女人搓澡都有股「狠勁」,拼命拿自己帶來的去角質布往身上猛搓,整片肌膚都紅通通的而且各種姿勢都有,看了都害羞了>///<

如果自己懶得搓澡可以付錢請阿珠媽幫你服務,價格基本是W20000起跳有不同價目服務,在旁邊看阿珠媽幫別人搓更害羞,

因為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都很仔細耶!!(含私處旁),Winni有肌膚碰觸敏感症(這啥?)平常連做SPA都會緊張了,這種的完全不行~所以放棄!

但據有體驗過的朋友說整個鮮去掉後超舒爽的!!有興趣的請勇於嘗試喔!!呵呵

洗完澡後就可以進行三溫暖了,裡頭有冷水、溫水、熱水;冷房、熱房、SPA,在裡頭可以玩超久的~泡完全身舒爽呀!!

不過來這邊洗澡要自備洗髮精、潤髮精、卸妝、保養用品喔!雖然有肥皂但衛生起見還是建議用自己的沐浴乳啦!

整個洗完就可以去大廳休息了~

我們來的這天洗完澡已經近12點,男男女女都在睡覺呀~整個不好意思亂拍亂照就只好鑽進小吃部去!

呵呵~來這一定要試的蛋+甜米露

不得不說這甜米露還真是好喝耶!!超順口的,咕嚕嚕就喝光光了。至於蛋呢!嗯...不好吃XD,口感很像鐵蛋,如果你愛吃鐵蛋的話可試試

我不會綁羊角頭啦!!氣死了就把頭髮吹乾了!下次去之前我要來研究怎麼綁羊角頭!!

其實這裏面還有好多好玩的可以去探險,但真的夜深了害怕再晚回去不安全,我們還是吃飽後就離開了。

回到民宿也2點了,似乎也沒多早吼? 哈哈~


延伸閱讀:

【2014初訪首爾│安國】住宿推薦!「Hostel Korea 11th 昌德宮」飯店式管理乾淨舒適~往返機場超便利 

【2014初訪首爾│東廟】不推薦!不舒服的Hostel Korea韓屋住宿體驗(強烈抱怨文) 

【2014初訪首爾│明洞】享用白色精華牛骨湯「神仙雪濃湯」、哥德式教堂「明洞聖堂」值得一遊~ 

【2014初訪首爾│明洞】好看!來韓國不可錯過的亂打秀NANTA,網路購票方便更便宜~(含訂票教學) 

【2014初訪首爾│弘大商圈】嘗鮮蜂巢冰淇淋,美味的鳳雛燉雞~週六限定自由市集我超愛❤ 

【2014初訪首爾│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BeansBins cafe冰淇淋鬆餅~東大門設計廣場DDP越夜越美麗! 

【2014初訪首爾】誤打誤撞巧遇「來自星星的你」特展,場景超級Amazing! 

【2014初訪首爾】機場交通、換錢、退稅及出發前你該知道與準備的事~(文長圖多) 

【2014初訪首爾】寫在旅程的開始...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多多按讚與分享喔

也歡迎加入Winni的旅行小日子FB

 

,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巫薇芳
  • 請問田米露多少錢?
  • 印象中不貴!但實際價格我有些忘了~

    Winni 於 2015/05/25 22:0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