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最後我們來到玉井吃芒果冰啦!!

芒果冰就是夏天的代名詞,到了盛產芒果的台南玉井區怎麼能錯過吃冰呢!!!(握拳)

臺南市玉井區昔稱「噍吧哖」,原是西拉雅平埔族噍吧哖社所在地,為全臺最大芒果盛產地,

各類品種如愛文、金煌、土檨、玉林、海頓、凱特、玉文等等這裡應有盡有呢!

其實我對芒果還真是不了解,但這趟來台南又去了傳統市場後終於可以對這些品種有些許認識了!呵呵~

在玉井有家老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就是「阿月古早味芒果冰」啦!很多名人、美食節目都有介紹過喔!

看看~這招牌多舊呀XD

因為人潮很多,在這邊阿月有好多店面,每間裝潢都很不起眼,哪邊有位子就哪邊去吧!

我們這次吃的是最靠近玉井農會停車場旁的店面,因為天熱懶得走路啦XD

看看菜單~您看看您看看,這樣的價格在台北乾無摳寧??

招牌NO.1的就是雪花芒果雙響,第一次來就點這個吧!

所謂的雙響就是芒果冰淇淋一大球+芒果冰磚,再鋪上滿滿滿的大塊芒果與少許情人果,在淋上煉乳與芒果醬。

您看看您看看,這只是小碗就這麼大一份,看起來超可口的!我一個人吃快撐死了XD

這裡的芒果給的超大方的!好大一塊又很甜哩~入口滿滿芒果味瀰漫,吃完好想念喔!

沒想到心想會事成喔!朋友家剛好要團購,是的~阿月使用急速冷藏技術,所以提供冷凍宅配呢!

結果大家應該是熱瘋了吧...宅配來的數量是一座山柳~這裡可是有50盒呀!!

裡頭就跟現場吃的內含物相同,只是賣相較不佳因為急速冷凍都壓扁了~但這樣吃反而有點冰沙口感說~

(sorry 芒果冰淇淋被我妹偷吃光了)

阿月芒果冰挺真材實料的!有機會到玉井玩別錯過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AYueMangGuoBing


 

延伸閱讀:

【台南│七股、佳里】阿安牛肉湯、福音海產粥、ㄌㄜˋ腳王小吃、佳里肉圓...道地台南私房美食,值得一試! 

【台南】安平蜜餞、花園夜市吃撐肚(二師兄滷味、七佳蚵仔煎、古老養身茶必吃!) 

【台南】邱家小卷、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雙全老店紅茶,正興街國華街一帶美食好多呀! 

【台南】正興咖啡館,充滿舒適人文風情的老屋咖啡館~ 

【台南高雄曬黑之旅】府城美食吃不完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多多按讚與分享喔

也歡迎加入Winni的旅行小日子FB

 

,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