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2015/02/16】

糊里糊塗的兩週過去了。一不小心才驚覺我又把週記變成雙週記了XDD

這兩週除了去巴斯玩了一趟,大部分時間我都窩在家裡處理家務與雜事,純粹是個家政婦來著...

巴斯遊記:【英國UK│巴斯BATH一日遊】羅馬浴場、皇家新月樓、巴斯大教堂、普爾特尼橋...這個古城太美了! 

IMG_7580  

雖然閒在家裡腦袋可不得閒,很快!要準備過農曆新年了,我每年例行的年度回顧又要啟動,

看著去年訂的目標達成率大概一半吧(心虛...)但身心靈方面卻明顯舒爽了許多,也算是種收穫!

這兩周,算是讓腦袋想清了一些事情,關於未來。出國把自己完全拋在陌生的環境中,確實有助於腦袋的理性思考。

有些事我確定放下它了,而有些事物我也確定要作為一輩子的志向。

然後,休息這麼久我終於想工作了!(這是不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的事情!??噗哧~)

所以農曆年後我會來認真找工作了!有新進度再來跟大家報告!!

 

前陣子跑去倫敦一風堂吃了拉麵,一風堂裡的服務員都是老外連裝潢都很時髦!台幣600元一碗的拉麵滋味卻遠不如我在日本吃到的

突然好想念日本喔!果然去日本玩是會上癮的,等之後我回國一定要去日本繞一圈再回家XD

IMG_5312  

也可能農曆年快到了,這陣子突然好想念台灣美食呀!!今年不能在家吃豐盛年菜有點惆悵,就跑去China Town吃台灣味,

一碗台幣500元的牛肉麵,吃下去讓我覺得我也是富貴人家來著了XDD

但這就是倫敦,連台灣一杯35元的珍奶這邊都要價180元來著呢!每一次在倫敦消費都覺得在台灣時真幸福呀~

IMG_5394  

因為物價高漲,今年情人節倒是過的簡單了。在河邊走走逛逛後決定到到超市買情人節的組合套餐,

從前菜、主餐、附餐到點心都有外還附贈酒與巧克力,這樣才20鎊真的很經濟實惠!!

重點是,不錯吃耶~不愧是我愛的超市Waitrose呀!!CP值高!可惜外國人不過農曆年,不然有農曆年年菜組合的話不就超級棒了!唉唉~

66  

情人節,觀光必照景點London Eye都呈現難得的粉紅色呢!這天到哪都是Pink Pink的!單身的人肯定被閃死的

IMG_5374  

接下來再過幾天就要農曆年了!在國外農曆年最濃厚的地區當屬CHINA TOWN了!

這幾天這裡跟年貨大街沒啥兩樣,各個東方超市都擠滿採買年貨的華人,難得的盛況!!

22日周日也會有盛大的農曆年活動,等我參加完後再來分享好玩有趣的東西給大家囉!

11001930_10203556016005348_3060201094545880325_n  

春天腳步漸漸近了,最近溫度也漸漸回升,我的倫敦生活繼續中。

, ,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