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0  

因為二戰,柏林相對於歐洲其他城市是物價較低的地方。

這次在選住宿地點時青旅、B&B、飯店都有一一考慮過,本來想住在東柏林評價很好的Grand Hostel

但誤打誤撞下看到這間西柏林的四星級設計飯店SANA一晚竟然$2500台幣有找,比住Hostel貴一些些而已我就變心了~

畢竟人在外面還是希望能有舒服大床、獨立衛浴、大電視等等設備才有度假FU呀!!

入住後覺得很滿意喔!畢竟柏林晚上沒啥好玩,回飯店後有高級設備享受真的很舒適,算是這次柏林行的一個亮點!!

SANA位在東柏林,旁邊1分鐘有地鐵站Augsburger Str.,走到西柏林熱鬧的Wittenbergplatz站8分鐘、動物園站10分鐘,交通蠻便利的。

很有設計感的大門與寬敞大廳,讓人感覺很舒服~

IMG_6081    

IMG_8486  

SANA有酒吧、餐廳、按摩室、室內泳池,設備很齊全~但我們都沒使用~僅有最後一天另外購買Buffet早餐

IMG_8482  

IMG_8483  

我們這次住的是Double Room標準雙人房(未附早餐),被安排的號碼房間也太甜蜜了吧

IMG_5992  

一進房不自覺哇...空間超大的耶!

IMG_5993  

IMG_8198  

房間是半開放式浴室,等於浴室在幹嘛房間都知道>///<

IMG_5999  

IMG_5994  IMG_5995  

衛浴分離,淋浴間有超高級灑花設備,空間算蠻大的!除了牙刷牙膏外,所有設備都很齊全~竟然還有耳棒呢!

鏡子是雙面鏡,有放大面,化妝時很方便

IMG_5996  

IMG_6001  

房間設施有WIFI、辦公桌、小客廳、LED電視、衣櫥、小吧檯、冰箱(冰箱內的飲料要收費的)

IMG_5998  

IMG_5997  

(某人的鞋一直亂丟...)

IMG_8201  

不得不稱讚一下SANA的貼心,竟然可以讓電腦連結電視看耶!!我們這幾晚就這樣用大螢幕看電影,還有立體音效環繞,超爽der~

再買瓶德國啤酒和蛋糕回來,晚上又是個完美享受!而且這裡的椅子應該都有符合人體工學,超好坐!阿小一直吵著好想把它搬回去哩~

IMG_8481  

SANA的床也很舒服,偏硬的床不會讓人睡到腰酸背痛,空調也是獨立可自行調整,是個很貼心的房間,

怪不得有得到2014年世界奢華飯店獎呢!

想知道更多設備與房間照片直接上官網看吧!我只有用小手機隨便拍拍而已XD

現在回想,一晚不到$2500的住宿價住到這裡不是很划算嗎??

但是早餐我就不怎麼推薦了,最後一天我們想說就試試飯店Buffet早餐吧!

一人12歐的價格,選擇不多,讓我重選的話我寧可去找間不錯的咖啡店吃早餐啦!

99  

再找柏林住宿嗎?誠心推薦SANA喔!

SANA 飯店 Kontaktdaten des Hotels

官網:http://www.berlin.sanahotels.com/de/

地址:Nuernberger Str. 33-34 Berlin 10777

電話:+493020051510


延伸閱讀:

【2015德國-柏林Berlin】柏林印象:新舊交雜,是座充滿魅力的城市!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多多按讚與分享喔

也歡迎加入Winni的旅行小日子FB 

 

 

 

 

,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