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0.JPG

變成人妻後選購居家生活用品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逛街買餐盤、蔬果、餐廚用品的時間都比買衣服時間多(泣)

尤其懷孕後對於直接接觸皮膚身體的用品就更為在意。

這次收到德國原裝進口超大罐Dalli洗衣精試用,3.6L,哇...可以用很久耶~完全符合家庭省婦的需求XD

Dalli洗衣精我不是第一次接觸,在倫敦生活的那陣子我就是用這牌洗衣精~

看產品介紹寫著「三不挑-不挑水溫 不挑洗衣機 不挑水質」我絕對相信!畢竟我在英國就使用過咩!哈哈~

英國的水是硬水,洗衣的水溫至少40度起跳,而且是滾筒洗衣機這些都讓我剛到英國時有點不適應,還不太會用>"<

那時去超市選購洗衣精時看很多國外媽媽都拿這牌我就跟著試用看看,沒想到好用到一試成主顧,回台後發現台灣也有進這款洗衣精了!真是開心

03.jpg

除了三不挑之外當初會選這款洗衣精也是因為我對德國牌子的好感與信任。只要你見識過德國人的嚴謹與龜毛程度,你就懂這種信任是不用理由的!

不過Dalli商品介紹上有給你使用的理由啦!

1. 重視環境, 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這是我挑洗衣精最基本的要求,想想洗衣服要用到多少水,衣服又是多麼貼身的物品,不能不慎呀!

2.「獨家GS酵素 (纖維酵素、蛋白酵素與澱粉酵素) 」配方能有效洗淨如油漬、血漬等頑污,徹底洗淨。我想洗衣服就是要洗乾淨,這點不用多說吧!

3. 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除了自己說還要有第三方認證是基本的,歐盟對於商品的要求嚴謹絕對比台灣自己的好,這我很相信XD

 

02.jpg

說了一堆來實際用看看,到底跟我在英國用的效果一不一樣吧!

看~超大罐,拿著我都手酸了~(請忽略一早洗衣服還沒化妝的家政婦XD) 

IMG_6816.JPG

洗衣精背面有很貼心的寫使用方式,依照衣量與污漬程度有不同的用量建議~

IMG_6819.JPG

貼心的是瓶蓋就是量杯,半瓶蓋約40ML可溶於10公升的水,軟水的話可以再減少洗滌用量。

軟水與硬水之間最大的區別在於礦物質的有無;含有礦物質的水稱為『硬水』,不含礦物質的水稱為『軟水』。

之前在英國時因為是硬水,每次洗澡頭髮都會特別乾燥,所以在英國一定要使用潤髮護髮乳,洗衣也多會用熱水+洗衣精而不是洗衣粉,這樣較好溶解

但台灣是軟水,溶解力較佳,也不用一定要用熱水洗衣服,省電很多呢!

而且硬水洗淨力比較弱,所以Dalli洗衣精連在硬水區都可以這麼熱賣,在台灣我根本不怕他洗不乾淨呀~呵呵

IMG_6820.JPG

這次要洗的衣服量並不多,多半都是溫ㄤ的內衣褲,酌量只倒了半瓶蓋再少一些~

IMG_6818.JPG

洗衣機真的是家庭主婦的好朋友,全自動化等過程好了再去晾衣服就好了~開心!

IMG_6821.JPG

Dalli洗衣精味道帶點太陽芬香,不刺鼻,洗完衣服後都香香的讓人心情很好,而且污水泡泡很少,真的有在注意環保的~

因為這次都是洗溫ㄤ的內衣褲多,我就不把洗完的衣服晾出來了,不然某人會害羞~哈哈哈!

再過一陣子要慢慢換季,夏天的衣服也要慢慢收了,看來我可以用Dalli洗衣精把衣服、棉被好好洗乾淨收好換季啦!

Dalli洗衣精不算便宜,有時候costco有特價,但一罐真的不輕,想購買也可以線上購買,搭配折價券用送貨到家的便利,划算很多

購買網址:http://goo.gl/DOPRju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多多按讚與分享喔

也歡迎加入Winni的旅行小日子FB 

, , ,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