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2015/07/07-07/09】

要說阿小異國美食最愛吃什麼?Risotto絕對在前幾名,到了海鮮大國西班牙,他怎麼可能錯過海鮮燉飯呢?

時間有限下,我們直接選了在熱鬧的蘭布拉大道( La Rambla)底端的LA Fonda,減少踩到雷的機率XD

蘭布拉大道( La Rambla)真的隨時都很熱鬧,之後再來介紹這條大道~

IMG_0609.JPG

總之順著大道走再跟著Google map,看到很多人排隊的那家店就是LA Fonda了!

IMG_0611.JPG

13:00開門,我們大約12:30到已經排蠻長了,幸好還是有趕上第一批入場,否則就要餓死又熱死了

在巴塞隆納的這幾天天氣真的好熱呀!完全可以跟台灣的夏天比擬了!

IMG_0610.JPG

應該觀光客很多,服務生很熟練的把人帶到座位,給菜單,雖然如此,餐廳還是蠻有格調跟秩序的,不會雜亂

IMG_0617.JPG

點餐這種事就交給西班牙達人就好啦!

77.jpg

噹噹~先送上開胃小菜-橄欖,為什麼歐洲的橄欖我就敢生吃,在台灣就不敢>"<

IMG_0622.JPG

我們點了1/2的Sangria ( 4.82  )

IMG_0618.JPG

Sangria其實是水果調酒的統稱,在西班牙根本是「國飲」,基底為紅酒或是白酒,大部份紅酒為主,而水果類一定會有柳橙、檸檬或萊姆,

喝起來就是要酸酸甜甜又有酒香感,要調的好喝也不容易,LA Fonda算 OK但不到我心中好喝的程度

entrecot planxa,我們竟然點了沙朗牛排! ( 10.27  )

IMG_0626.JPG

IMG_0625.JPG

但其實肉質還不錯耶!而且配菜香菇好嫩喔~蠻好吃的!

重頭戲上來了!海鮮燉飯Paella de peix兩人份 (17.09 €)

IMG_0623.JPG

IMG_0624.JPG

LA Fonda的海鮮燉飯有鐵甲蝦、淡菜、番茄與青豆,屬於偏濕的那種

味道蠻好的,米是阿小喜歡的米心偏硬口感,他說這才是正統的Risotto,台灣的都太軟了~

好吧!大廚都開口說話了,他滿意就好~哈哈

兩道主菜吃完蠻飽的,但口味都偏重逼得我好想吃甜點呀~~

IMG_0627.JPG

最後加點了焦糖布丁(3.59 €)

IMG_0628.JPG

這餐吃下來含小費花費39.35€,台幣約$1500,還能接受的價格喔!,食物與餐廳環境都算中上,想吃西班牙燉飯的可以試試!

IMG_0630.JPG


La Fonda

地址:Carrer dels Escudellers, 10, 08002 Barcelona, Spain

營業時間:13:00 - 23:30

 

延伸閱讀:

【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建造百年仍在動工的聖家堂Sagrada Familia令人驚艷不已!!

【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住宿推薦】設計旅館Pol & Grace Hotel (原Hotel Guillermo Tell)與周圍美食~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多多按讚與分享喔

也歡迎加入Winni的旅行小日子F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Winni的旅行小日子 Travel Day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