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17年6月】

IMG_2232.JPG

想欣賞台中的夜景,住宿台中亞致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趁著喝喜酒的機會來台中住一晚,覺得台中亞致雖然主打商務客,但對於親子客人也還很用心,帶小孩住完全沒問題喔!

以前叫Hotel One的亞緻今年三月改名叫Landis Hotels,代表重回麗緻餐飲集團懷抱,但當地司機還是比較熟The One,

不然就要說那間最高的飯店他們就知道了XD

640_309abb667ee9dc423ff881f0ded662fc.jpg

旋轉門進就是挑高的大廳,以五星飯店來說門面不寬廣,但有溫馨感~

IMG_2288.JPG IMG_2286.JPG

IMG_2287.JPG

不然了解為何亞緻主打商務客,因為這棟也是辦公大樓呀!!出差直接住同棟,超便利的!

我們Check In後直接坐到33樓~今天住3317,還有專屬的名片上面屬名"我在台中的家",好酷~

IMG_2247.JPG

一進房間,哇...空間很大耶!!然後那個商務圓桌超酷的~好帥,整個空間很明亮舒適呢!

IMG_2231.JPG

IMG_2230.JPG

IMG_2234.JPG

這個商務桌太酷了!在49吋電視下有DVD播放器、環繞音響、印表機、印表紙還可接電腦pad等設施,對於商務客真的很便利呢!

每間房都有迎賓水果可以自己切~商務客房就是文房四寶都會準備好,這點跟同打商務客的神旺商務酒店一樣

【台北│住宿推薦】神旺商務酒店,作為SLH成員之一果真名不虛傳~

91.jpg

五星級飯店的食物多是要另外付費的,住在方便的綠園道區附近美食超多,當然不需要動飯店食物囉!

床很大,安安跟我們睡也沒問題,但我們還是有請飯店準備嬰兒床,他的床看來也很舒服~

IMG_2233.JPG

這位大哥在床上爬來爬去,晚點要去喝喜酒乖乖當個小紳士嘿! 他爸也難得穿個西裝外套XD

IMG_2250.JPG IMG_2252.JPG

來浴室看看~基本乾溼分離外竟然還有電視!!噗哧~蹲馬桶時可以看電視,這個溫ㄤ一定很愛!

IMG_2235.JPG

IMG_2236.JPG

嬰兒澡盆也準備好囉!這邊泡澡看風景很愜意耶!

IMG_2237.JPG

洗臉槽不大但很有溫馨感~最重要的!!房間提供好多礦泉水呀!很大方

IMG_2238.JPG

所有備品都齊,包裝成自家品牌了

90.jpg

媽媽最開心的就是飯店有準備兒童沐浴組~住這個多間飯店上間有準備的是礁溪老爺,搞不懂,浴缸跟沐浴組應該是一組的為何很多飯店都沒有兒童沐浴用品??

看到亞緻有準備時,他就在我心中狂加分了!!貼不貼心,用不用心小細節就看得到!

【宜蘭│住宿推薦】礁溪老爺酒店,貼心舒適的五星度假溫泉飯店,進去就不想退房啦!

IMG_2239.JPG

簡單放置休息一下我們就去日月千禧酒店喝喜酒了,也是台中另家五星級飯店,喜酒菜餚蠻精緻好吃的,有驚喜感,

而且會場布置很典雅~最重要的,我家兒子表現很好,乖乖吃乖乖玩,沒吵鬧讓媽媽好開心呀!!XD

92.jpg

每個抱他都笑臉誇他不怕生,呵呵~真讓我們鬆口氣

這大爺回飯店後就成了這模樣,原本還累累的洗完澡整個東爬西爬到處探險咧!

94.jpg

隔天早餐是在28樓的異料理,外國人頗多~

IMG_2277.JPG

早餐很豐盛,服務人員都會先詢問要喝什麼先幫你準備,可是是我們帶小孩被疏忽了嗎?竟沒問我們....QQ

不過整體來說早餐還是吃很飽啦!食物很多我就不介紹了,我光處理安公子都來不及了~

因為他現在吃東西很有自主意識,喜歡自己動手,很容易就上面一桌下面一桌了XD

IMG_2278.JPG\

吃飽飯後回房補眠的父子檔,就留瑪麗亞我在那邊整理

IMG_2279.JPG

睡飽的安公子在窗邊看風景,出乎意料安公子一點都不怕高,還很愛呢!

IMG_2266.JPG

IMG_2272.JPG

IMG_2275.JPG

掰掰囉~台中,以後有機會來台中還是要來住亞緻,交通便利又方便,設備齊全真心推薦喔!

IMG_2280.JPG IMG_2282.JPG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多多按讚與分享喔

也歡迎加入Winni的旅行小日子F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Winni的旅行小日子 Travel Day ❤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